北京吸脂瘦大腿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2 15:38

北京吸脂瘦大腿术后第83天


  【吸脂瘦大腿第83天】真的劝告所有的女生,改变是从行动开始的,我建议大家不要犹豫了,想做***做,不做真的会后悔的。


吸脂瘦大腿


北京吸脂瘦大腿术后第33天


  【吸脂瘦大腿第33天】差不多快40天了,***近看自己哪哪都顺眼,运气好也有关系,这一系列措施下来收获了很好的效果,花再多钱也值得,因为是为自己投资的,在***的年纪变得越来越好,通过自己的努力赚钱让自己变美,真的是***幸福的一件事。


北京吸脂瘦大腿术后7天


  【吸脂瘦大腿7天】这几天恢复的还算不错,没有什么异样的感觉了,***开始坚持健身,讲真健身之后虽然体重并没有变轻但是腿细了好多。因为吸脂完之后没有脂肪的覆盖肌肉***比较明显一点。***近很多人都说我瘦了好多,塑形衣还是在坚持穿。


北京吸脂瘦大腿术后第6天


  【吸脂瘦大腿第6天】在医院住了几天情况稍微稳定换完药后***出院了,说实话看到吸出那么多脂肪的真的特高兴,期待效果,我会努力度过恢复期的,一起加油吧。***近每天都注意自己腿的变化,这几张照片腿还是粗,主要里面还有穿塑身衣。


医生介绍


  姓名:郑仕平


  性别:男


  职务:主任医师


  从医时间:2003-06至今


  擅长项目:


  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轮廓


  所在医院:


  北京医疗美容医院


  医生介绍:


  郑院长作为亚洲[肌肤提拉]美容抗衰领军人物,在3年内造***了5000例成功[肌肤提拉]案例,这在业内还是无人能够超越的高度,郑院长还创造性的研发了INW内路法[肌肤提拉]隆鼻术,打破了[肌肤提拉]隆鼻只能外路入线的局限。


               阅读:上海美联臣做大腿吸脂安全性怎么样                无锡春天小腿吸脂多久恢复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