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名媛耳垂畸形修复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2 15:48
耳垂畸形整形术后该怎么护理呢?很多朋友不知道术后该怎么护理,手术后的恢复和术后的护理是分不开的,不要在进行完手术后就不护理了。那么湛江名媛耳垂畸形整形术后该怎么护理?


湛江名媛耳垂畸形修复术后护理

  耳垂畸形虽无任何功能障碍,但因为耳垂为穿戴耳饰的部位,因此对要求耳垂整形或再造的受术者。耳垂畸形多为先天的畸形,先天性耳垂畸形主要有耳垂粘连和耳垂裂,而获得性耳垂畸形则主要为耳垂缺损和穿戴耳饰不当引起的耳垂裂。耳垂畸形一般分为耳垂粘连,耳垂裂、耳垂过大或缺失,这几种耳垂畸形都可以通过手术矫正达到相对美观的外形。耳垂过小或过尖的,也可以通过手术纠正。

湛江名媛耳垂畸形修复术后护理

  1、耳垂畸形修复术后暂不能配戴耳环,需另行穿孔。

  2、注意吸烟、喝酒的患者要忌烟酒。

  3、耳垂畸形整形手术后,病人应防止污水(洗头、淋浴、游泳时)进入耳内,以免手术腔继发感染。

  4、要多注意保暖,尽量不感冒,以免发生中耳炎。如并发面瘫,眼睛不能闭紧,为保护角膜。晚间应眼膏并加戴眼罩。

  5、如果手术腔粘脓性分泌物增多,则提示术腔存在感染,应送医院就诊,或家庭护理人员先用消毒干棉签将分泌物。

  湛江名媛医疗美容诊所坐落于湛江市商业CBD圈人民大道中28号财富中心,是一家以 塑形为中心的专业整形美容医疗连锁机构,开设有美容外科,美容无创科,美容皮肤科等系列专业科室,是目前湛江市技术层次较高,配套设施较齐全的机构。

  以上是名媛整形中心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廊坊华康耳垂畸形的矫正     南昌韩美耳垂畸形矫正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