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米瑞可厚唇修薄术正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2 11:24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如果自己的嘴唇特别的厚,那么就失去了女人的性感一面,而且显得特别笨拙,给人的印象也不好,所以很多唇部过厚的女性,想选择厚唇变薄手术来进行改善。上海米瑞可厚唇修薄术正规吗?


厚唇修薄


上海米瑞可厚唇修薄术正规吗

  一般厚唇与重唇可经过手术予以矫正,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从审美角度划线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截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改薄,5-7天拆线。该手术切口疤痕荫蔽在口内,手术简单、易行,且效果有效、持久。

  大多数患者术后拆线就能恢复大部分工作,初期可能因创面硬化而影响口唇的活动,完全恢复正常需要长一些时间,几周左右。术后应注意保持创面的清洁,按时复诊,清洗创面,口服抗生素预防术后感染,避免碰撞、挤压,1周内进流汁或半流汁饮食,不能化妆。

上海米瑞可厚唇改薄术注意事项

  1、厚唇改薄术前需做一个基本的检查,确定身体健康方能实施手术。

  2、如患有疾病,需术前告知病情,以便调整厚唇改薄术手术的具体方案。

  3、厚唇改薄手术前两周内,不要乱服用。

  4、月经期、哺乳期及妊娠期等特殊时期不要做手术。

  上海米瑞可医疗美容门诊部是***医疗美容全球连锁品牌,汇集中西医学文化,融医学美容、生活美容于一体的一体化的国际专业美容微整形连锁机构,位于上海奢华的很高等酒店--南京路波特曼丽嘉酒店。上海米瑞可国际微整形医院是专业开展非手术医疗美容的国际连锁机构,凭借专业知名的微整形技术已经在全国医疗美容十佳机构评比中连续荣获具潜力品牌和具消费者口碑等多项殊荣。

  上海米瑞可的医生说,厚唇变薄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变薄,该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人们不会看见,所以效果很自然。


     阅读:厚唇修薄具有怎样的优势呢   唇部整形让双唇看来更性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