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维美激光脱络腮胡一次就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02 13:24
胡须是男人的第二性征。在现代时尚的审美观念之下,适当的胡须是男子汉气概的象征,许多女性一致认为,形状优雅的胡子,是男人性感的标志。然而络腮胡子却给很多男人带来了不便和烦恼,单就每天刮络腮胡不仅浪费时间,有时还会刮伤皮肤,看起来会给人邋遢不干净的感觉。很多人都想尽快找到一种面部脱毛的方法把这个问题彻底解决。那么,绍兴维美激光脱络腮胡一次就好吗?


激光脱络腮胡


绍兴维美激光脱络腮胡一次就好吗

  激光脱络腮胡的效果一般需要多次才能看出来。原因有两方面:一是毛囊大多是三个一组捆在一起,开口于同一毛孔,毛孔中的一根毛发是在它下面一组三个毛囊中的一个毛囊长出的毛发,故一次治疗只能破坏一组中的一个毛囊;二是毛发生长要经过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在生长期的毛发做激光脱毛为75%有效,退行期为25%,休止期几乎无效。

激光络腮胡脱毛后不可洗脸

  激光络腮胡脱毛后,毛孔容易张开,建议激光络腮胡脱毛当天不要洗脸,也不要游泳或者进行强烈运动,以免发生感染,延误激光络腮胡脱毛的恢复。

  激光络腮胡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络腮胡部位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的技术。

  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激光脱毛后要注意不要使用任何含有果酸及A酸的护肤品,以免刺激皮肤,一定要使用温和的护肤配方。另外,完成激光脱络腮胡后洗澡时避免在治疗部位淋热水,也不要进行桑拿、蒸气浴等,更不要到泳池或海滩游泳,以免发生感染,影响脱毛效果。整个治疗期间,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要禁烟酒,避免意暴晒和其它紫外线照射,做好防晒工作。


        阅读:唇部激光脱毛会伤害到皮肤吗  脱唇毛的价钱需要多少?


  医院介绍

  绍兴维美美容医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医疗美容医院投资和管理的连锁企业集团,1989年维多利亚集团设立了一家皮肤美容机构,从此播下了美丽的种子,经过26年不懈的拼搏发展,凭借实力和品质跻身行业的领航者行列,并引领中国的整形行业步入定制时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