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发源鼻翼缩小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2 16:06

  鼻翼缩小的术后护理怎么做?拥有一个高挺尖尖的鼻子让我们的面部更精致,但是在现实生活当中,由于一些特殊情况或是先天因素是会造成鼻翼不美观或是缺损状况。现在可以通过鼻翼缩小来改善鼻子缺陷了。那么,鼻翼缩小术后要如何做护理?



鼻翼缩小的术后护理

  1、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注意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等等。

  2、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3、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术后7天之内避免切口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4、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

鼻翼缩小手术适合哪些人群

  1、先天性鼻翼肥大、不协调、形态不佳、厚重等等方面的所有爱美者们适合做鼻翼缩小手术。

  2、鼻翼矫正适合鼻子两侧的鼻翼出现形态、大小、位置等等方面不一致的时尚求美者们。

  3、两侧的鼻翼出现了严重的外翻、影响鼻子完美协调、明显的蒜头鼻等等方面的所有时尚的爱美美眉们。

  4、希望通过鼻翼缩小术的改善可以让鼻翼的形态更加标准、鼻子的整体更加完美、立体协调的时下爱美者们。

  北京科发源医疗美容植发医院1997年率先从美国引进自体毛发移植技术,并成立中国一家植发医院。多年来,北京科发源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相继取得8项国家发明专利,是中国内地早和目前多具有植发技术专利的植发中心。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鼻翼缩小手术的适应和禁忌症        鼻翼缩小手术后会留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