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长江激光络腮胡脱毛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2 14:43
男人脸上络腮胡太多是十分影响美观的,这让那些注重形象的男士都非常的苦恼,络腮胡太多可以采用激光治疗的方法来去除,需要通过几次激光络腮胡脱毛治疗才能完全去除。上海长江激光络腮胡脱毛好不好?


脱胡须


上海长江激光络腮胡脱毛好不好

  选择激光脱络腮胡是个不错的方法,可有效改善面部毛茸茸的状况,收获清爽。这一方法是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原理,特点波长的激光直接穿透皮肤直达毛囊,毛囊吸收热量后会爆破,从而从根本上有效抑制毛发再生,达到彻底祛除络腮胡的目的。现在激光脱毛只针对毛发部位产生作用,对周边正常皮肤组织没有大的影响,可以说激光脱毛是目前非常安全有效的脱毛技术。

  现在激光脱络腮胡效果理想,为很多男性朋友轻松改善了毛发烦恼收获清爽面颊。而且这一方法不需要开刀住院,无痛苦不流血,随治随走,大家可以放心选择。

上海长江激光络腮胡脱毛还有以下优势

  1、痛苦小:激光脱络腮胡毛是所有脱毛方法中痛感比较小的一种脱毛方法。临床多例试验结果表明,大多数爱美者的感觉只是“被橡皮筋弹到”的感觉。

  2、贴近自身皮肤:脱毛后的色素沉淀比较非常的贴近我们的皮肤。

  3、不会伤害表皮:蓝宝石接触冷却式冷却专利技术安全不损伤皮肤,这点激光脱毛的优势是较为突出的。

  4、速度快:方形大光斑,快速去除毛发,激光脱毛能够加快治疗速度。

  上海长江医院位于上海市中心地段。随着我国医疗的快速发展,医疗市场的对外开放,人们生活水平的改善,以及对医疗服务要求的提高,上海长江医院开始在政策和卫生局的大力支持下,逐渐形成了自身特色的医疗服务。经过几年来不段完善人才的引进,专科的建设,治疗的创新,已在沪上建立了长江医院的品牌。

  上海长江的医生说,激光脱络腮胡依据的是激光脱毛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激光面部脱毛是目前安全、快捷、长久的去毛技术。


     阅读:唇部激光脱毛会伤害到皮肤吗  脱唇毛的价钱需要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