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名媛耳垂畸形手术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2 15:45
现在很多人,特别是广大爱美女性,都特别在意自己的耳垂状态,而对于耳垂畸形,很多人都想做矫正术,那么湛江名媛耳垂畸形矫正术要注意什么?接下来专家就为你详细介绍一下吧!


耳垂畸形矫正术要注意什么

  专家说,耳垂畸形一般分为耳垂粘连,耳垂裂、耳垂过大或缺失。这几种耳垂畸形都可以通过手术矫正达到相对美观的外形。耳垂过小或过尖的,也可以通过手术纠正。

湛江名媛耳垂畸形矫正的手术过程

  1、耳垂粘连整形术。在耳垂与面部粘着处切除一块三角形皮肤及脂肪组织,缝合切口。

  2、耳垂裂整形术。将裂缘全层切除形成一新鲜创面,对位后仔细缝合。

  3、耳垂宽大整形术。将宽大的耳垂中部切除一三角形全厚组织块止血后仔细分层缝合切缘,对有宽大的耳轮者,先切断耳轮将耳轮弧形切除一新月形全厚组织块修复耳轮尾,切除多余部分,分层缝合耳轮下端再缝合耳轮上端。

  耳垂畸形矫正术是针对耳垂畸形的修复整形手术。耳垂畸形通常不很醒目,并常可利用头发加以遮盖,只有在有意无意时注意耳垂时才会发现。但耳垂畸形还是会制约发型的选择,因为耳垂畸形者必须留盖过耳垂的发型才能遮掩。对男性而言,尤其不方便。先天性耳垂畸形主要有耳垂粘连和耳垂裂,而获得性耳垂畸形则主要为耳垂缺损和穿戴耳饰不当引起的耳垂裂。

湛江名媛耳垂畸形手术防治对策

  1、在耳垂畸形手术前要对耳廓外形做全面分析,制定合适的设计与方案,耳垂畸形矫正手术时严密观察,在手术后定期随访;

  2、对已发生者,可以矫正不足一侧,可于耳垂畸形矫正术后一年施行二次手术来矫正。

湛江名媛耳垂畸形手术注意事项

  1.耳垂过尖、粘连患者,耳垂畸形矫正后,耳垂可能仍然较小,难以与健侧完全对称,术前应向患者交代清楚;

  2.耳垂再造,往往要在耳后乳突区及颈上部遗留瘢痕,也应在耳垂畸形矫正术前向患者交代清楚;

  3.耳垂血管瘤、皮脂腺、痣等病变的治疗,可能会使耳垂的形态有所改变,但向患者交代后,常能够接受;

  4.耳垂瘢痕疙瘩的耳垂畸形矫正治疗要慎重。必须向患者强调复发的可能性,并考虑到供皮区的瘢痕增生问题。

  通过以上的介绍,想必你知道耳垂畸形矫正要注意什么了吧!专家说,手术要到正规的医院去做,才能保证优等的效果。

  湛江名媛医疗美容诊所坐落于湛江市商业CBD圈人民大道中28号财富中心,是一家以 塑形为中心的专业整形美容医疗连锁机构,开设有美容外科,美容无创科,美容皮肤科等系列专业科室,是目前湛江市技术层次较高,配套设施较齐全的机构。

  以上是名媛整形中心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廊坊华康耳垂畸形的矫正     南昌韩美耳垂畸形矫正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