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紫藤花鼻小柱延长可靠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2 10:13
如果说脸蛋是一朵花,那么鼻子就是花蕊,如果鼻小柱低矮的话,就会影响整个面部形象,所以现在很多爱美者都想通过鼻小柱整形来打造精致、翘挺的鼻子。鼻子是五官中比较重要的地方,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一个好看的鼻子,不管是男性同胞还是女性同胞,鼻子总会有一点缺陷,如鼻小柱太短。成都紫藤花鼻小柱延长可靠吗?


鼻小柱延长术


成都紫藤花鼻小柱延长可靠吗

  1、硅橡胶:硅橡胶具有较好的弹性,易塑形,化学惰性好,没有毒,不致癌,不致畸,组织相容性较好。植入体内后,局部会产生轻度性的炎性反应,后期会逐渐消退。它是目前鼻小柱整形手术中应用比较多、效果较好的一种材料。

  2、鼻中隔软骨:鼻中隔软骨是两个鼻道中起分割作用的板状软骨,将其前方与上方各保留一部分,后下方整体取下,这样既可以维持鼻形态的完整,又能得到所需材料,而且鼻中隔软骨所处的部位又与鼻整形处于同一切口,不用另外开刀,实在是“一箭三雕”之策。鼻中隔软骨能很好加长或是抬高鼻小柱,不会产生排斥现象。

成都紫藤花鼻小柱延长的材料如何选择

  硅橡胶作为鼻小柱延长术的材料,有较好的弹性,并且容易塑形,无毒无害,组织的相容性也比较好。鼻中隔软骨是两个鼻道中起分割作用的板状软骨,把软骨的前方与上方各保留一部分,将后下方整体的取出,通过这种方法,不仅能够维持鼻部的完整形态,还能够得到手术需要的材料。

  与硅橡胶相比,鼻中隔软骨的优点为:鼻中隔软骨取自患者自身组织的一部分,因此有效地避免了组织的排斥反应,相对来说安全性更高。鼻中隔软骨的塑形与固定都更加方便,支撑的效果也很明显,鼻小柱延长手术后的效果更加的好,鼻中隔软骨的质地更加的坚硬,容易造型,甚至能够让鼻中隔弯曲或者是鼻塞得到治疗。

  成都紫藤花语医疗美容医院历经多年发展历程,本着一切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紧随美容界快速发展的步伐,不断发展创新高新技术,凭借精湛的技术,显著的效果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信赖和赞许。用先进的技术,优秀的专家,先进的设施,舒适的环境,打造较美素颜的你!展望未来,将把整形美容技术进一步发展扩大,为广大爱美人士打造完美的蝶变。

  成都紫藤花的医生说,鼻小柱延长术多见于鼻小柱过短的情况,对整个鼻子的影响很大,所以很多人都是采用鼻小柱整形手术来改善,重塑一个完美的鼻型。像鼻小柱过短、鼻小柱内陷、鼻小柱下垂、鼻小柱偏斜等都可以通过做鼻小柱整形手术来改善。


     阅读:鼻小柱延长手术材料有哪些?            鼻小柱整形手术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