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紫藤花鼻小柱延长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2 10:08
每个爱美者都希望自己拥有一个高挺迷人的鼻子,但有些天生鼻小柱就比较短,严重影响整个鼻子的美观,所以现在许多爱美者都会选择鼻小柱延长手术来改善,帮助爱美者塑造一个完美的鼻子。成都紫藤花鼻小柱延长好不好?


鼻小柱延长手术


成都紫藤花鼻小柱延长好不好

  鼻小柱整形以鼻小柱延长为代表。鼻小柱是两个鼻孔中间部分,要细而直,此为美观。鼻小柱的不美问题普遍存在,解决起来需针对病因。

  鼻小柱过短与缺损是由于鼻部外伤或感染,导致鼻小柱受损,出现部分或全部缺损所致的结局。临床表现为鼻小柱部分或全部缺损,因疤痕牵拉发生鼻尖变形,如合并鼻中隔缺如,鼻翼和鼻尖可粘连在一起。

  鼻小柱过短和缺损临床上并不少见,治疗时视缺损程度和是否合并鼻中隔病变来确定手术方法。较为常用的鼻小柱延长整形术方法有:耳轮复合组织移植、上唇人中脊皮瓣、上唇唇弓脊皮瓣、上臂内侧皮管或颈部皮管或鼻唇沟皮管。理想的治好标准是鼻小柱长度适中而不歪斜,总的说来,手术效果良好。

  鼻小柱延长术可以有效地改善我们鼻部的一些不良形态,使我们的鼻子变得更加。在此,小编提醒大家,做鼻小柱延长术要到正规医院进行。

成都紫藤花鼻小柱延长整形的适应人群

  1、鼻小柱过宽:

  在鼻孔内缘将新月形的过多组织切除,同时将两侧鼻翼软骨内侧拉拢缝合,使鼻柱宽度减少,同时增加鼻小柱的高度。

  2、鼻小柱过低:

  通过“V-Y”成形法推进皮瓣或耳廓全复合组织移植法移植鼻小柱基底部,从而使鼻小柱增高。

  3、鼻小柱塌陷:

  鼻小柱凹陷是先天性或鼻中隔手术损伤引起的,需在鼻中隔前端与鼻小柱之间,通过自身软骨移植进行矫正,同时也可加上鼻小柱支撑物。

  成都紫藤花语医疗美容医院历经多年发展历程,本着一切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紧随美容界快速发展的步伐,不断发展创新高新技术,凭借精湛的技术,显著的效果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信赖和赞许。用先进的技术,优秀的专家,先进的设施,舒适的环境,打造较美素颜的你!展望未来,将把整形美容技术进一步发展扩大,为广大爱美人士打造完美的蝶变。

  成都紫藤花的医生说,鼻小柱延长术针对不同的情况通过不同的手术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如果鼻小柱过低,则采取自体组织或者替代非自体材料垫起来,如果过高则需要去除一部分。鼻小柱延长术后鼻小柱长度适中、不歪斜,效果非常明显,您的鼻子变得高挑笔挺,立体感十足,面部整体形象即刻提升。


     阅读:鼻小柱延长手术材料有哪些?            鼻小柱整形手术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