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艾美莉鼻小柱延长的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02 16:29
有句俗语说的好——“面部一朵花,全靠鼻当家”,可见鼻子是五官中比较重要的地方,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一个好看的鼻子,不管是男性同胞还是女性同胞,鼻子总会有一点缺陷,如鼻小柱太短,鼻子存在问题就会使整个面部就不协调了,想改善鼻子可以用手术的方法。那么,盐城艾美莉鼻小柱延长的效果怎么样呢?


鼻小柱延长


盐城艾美莉鼻小柱延长的效果

  鼻小柱整形以鼻小柱延长为代表。鼻小柱是两个鼻孔中间部分,要细而直,此为美观。鼻小柱的不美问题普遍存在,解决起来需针对病因。

  鼻小柱过短与缺损是由于鼻部外伤或感染,导致鼻小柱受损,出现部分或全部缺损所致的结局。临床表现为鼻小柱部分或全部缺损,因疤痕牵拉发生鼻尖变形,如合并鼻中隔缺如,鼻翼和鼻尖可粘连在一起。

  鼻小柱过短和缺损临床上并不少见,治疗时视缺损程度和是否合并鼻中隔病变来确定手术方法。较为常用的鼻小柱延长整形术方法有:耳轮复合组织移植、上唇人中脊皮瓣、上唇唇弓脊皮瓣、上臂内侧皮管或颈部皮管或鼻唇沟皮管。理想的治好标准是鼻小柱长度适中而不歪斜,总的说来,手术效果良好。鼻小柱延长术可以有效地改善我们鼻部的一些不良形态,使我们的鼻子变得更加。在此,小编提醒大家,做鼻小柱延长术要到正规医院进行。

鼻小柱整形可以避免排异

  鼻小柱整形可以避免排异,安全性高。自体鼻中隔软骨移植属于自体组织移植的一部分,避免了异体组织排异反应,鼻部整形专家有多年整形临床经验,安全性高。鼻小柱整形美观健康两全其美,鼻中隔软骨质地坚硬,容易塑造出既圆又翘的鼻头,甚至可以顺道治疗鼻中隔弯曲或矫治鼻塞等疾病问题。

  鼻小柱整形个性塑形,完美天然。鼻小柱整形采用多项标准技术为求美者量身定做个性化隆鼻形态,鼻中隔软骨塑形、固定方便,支撑效果明显,对于适应症顾客,更易达到鼻的整形美容要求。只要保护的好持续时间能很久。


        阅读:重庆军美鼻孔缩小恢复怎么样        徐荣阳鼻孔整形效果好吗


  医院介绍

  盐城艾美莉整形美容医院是按照国际等级整形美容医院标准筹建的苏北规模、品质为出众的专业整形医院,将是苏北引进JCI国际医院管理认证标准的整形美容大型机构。医院位于聚龙湖畔,盐城知名CBD商务区,总面积达6000多平方米,按照现代美学的新标准,邀请国际知名医疗空间设计师精心勾勒,展现尊贵大气、简约时尚的全新医院环境,全力打造高端医疗美容会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