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自体脂肪全脸填充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2 15:55

上海自体脂肪全脸填充术后54天


  【自体脂肪全脸填充54天】终于暖和了,可以穿短袖啦。天气好撸个妆觉得下巴有点短,后面考虑的做个下巴,但又怕做了下巴就蛇精脸了猜猜衣服上面什么字,请多指教,换个滤镜自己给自己吓到了。这不是我不是我。


自体脂肪全脸填充


上海自体脂肪全脸填充术后03天


  【自体脂肪全脸填充03天】今天年会搞成这个样子好多人都没认出来。还听见一个姑娘说。


上海自体脂肪全脸填充术后第90天


  【自体脂肪全脸填充第90天】金柱自体脂肪填充3个月,比较后悔没有加prp等技术,不然留存率会更好,只是做了基础的填充,额头还想再饱满点,看看过几个月是否再填充一次。反正也不疼,好恢复,还能抽点过年长的脂肪希望别涨价!


上海自体脂肪全脸填充术后第79天


  【自体脂肪全脸填充第79天】上海医疗美容医院,自体脂肪填充术后00天,昨天心血来潮换了个发型,配上我这满脸的胶原蛋白瞬间回到18岁有没有,今天在公司不停的被人夸,搞的我都有点害羞了,不过心里还是美美的,来几张自拍,自恋一下。


医生介绍


  姓名:金柱


  性别:男


  职务:主治医师


  学历:硕士


  从医时间:2010-06至今


  职称:


  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


  鼻部整形美体塑形自体脂肪


  所在医院:


  上海医疗美容医院


  医生介绍:


  整形外科医学硕士国际整形专家洪性范亲传弟子,继承了韩国整形技术的精髓,掌握国际整形界的流行趋势,对东西方的审美理念有独到见解和研究,在整形外科多项目技术上有很高造诣。


            阅读:济南美莱不同改脸型手术效果如何           陈凯医师自体脂肪全脸填充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