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爱尚鼻部多项整形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02 16:52
洛阳爱尚鼻部多项整形案例术后15天

  【鼻部多项15天】今天有人叫我小奶狗,这是什么意思呀?



洛阳爱尚鼻部多项整形案例术后第96天

  【鼻部多项第96天】好多人私信我说这是俩人[:152],我也很无奈了,一直都是我一个人啊,做了三项手术,变化就是太大了,发个视频证明一下咯

洛阳爱尚鼻部多项整形案例术后第76天

  【鼻部多项第76天】恢复的很不错吧?现在酷爱拍照?

洛阳爱尚鼻部多项整形案例术后第61天

  【鼻部多项第61天】我现在已经恢复的非常不错了……较近也和朋友们一起去了很多地方,看不出来我才做完两个月吧?有很多人私信我问问题,我现在等级不够回答不了,可以留言给我,我看到就会回复的。

洛阳爱尚鼻部多项整形案例术后3天

  【鼻部多项3天】术后3天了现在越来越自然了不到半个月的时间我变了一个人一样现在更有自信了因为我本身的职业是化妆师对美的要求就是很高的不过手术效果我是非常满意的鼻部多项是做的肋软骨鼻部多项在洛阳应该是***一家能做肋软骨隆鼻的医院了吧!眼部多项应该是做了有6项,下巴用的是假体,不过我当时是全麻,睡一觉起来就改变了,也没有很痛。

洛阳爱尚鼻部多项整形案例术后第2天

  【鼻部多项第2天】因为我本身就是做摄影的,所以基本拆完线我都上妆拍照了。没有太多丑照,不好意思哦。我从医院医生那里找到了一张之前刚做完手术,我还没有下手术台的照片。

  医生介绍

  姓名:李冉

  性别:男

  职务:医师

  学历:本科

  从医时间:2004-06至今

  职称:执业医师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轮廓

  所在医院:洛阳爱尚医疗美容门诊部


       阅读:南京康美鼻部多项案例      南京康美硅胶隆鼻案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