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睛彩美容隆鼻修复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2 13:31
西安睛彩美容:进行鼻部整形手术是很多爱美者的追求。现在的整形手术已经走进了普通人的生活,有很多的朋友选择了隆鼻整形手术来让自己变得更加有魅力。但由于有些因素导致隆鼻术后出现了问题,让求美者很受打击,不过不用担心,可以选择通过鼻部失败修复来解决。那么,隆鼻失败修复术安全吗?

隆鼻失败修复术安全吗

  再次隆鼻手术时,首先要取出原来的假体,在植入新的假体前,为了使假体层次充分深,要在原来的隧道深面重新做隧道,把病人选择的较好的新的假体再次植入新的隧道内。

  因为1次手术时造成的疤痕的存在,在第二次手术时可能会比1次手术时出血多,因此手术后恢复时间会较长;由于旧的隧道在新的隧道浅面,而且旧的隧道的两层包膜吸收需要一个时间,所以在短期内看上去会比实际上要高一些。

  一般来讲,初期的消肿时间是7天左右,但是真正的完全消肿可能需要2-3周,这时才会看到真正的效果;包膜的吸收需要2-3个月甚至是更长的时间。由于这些改变是一个渐变过程,可能病人自己感觉不到。只是别人在3个月后会说你的鼻子比以前更好看了。

隆鼻修复手术失败原因

  1、隆鼻材料选择不当,导致发生排异或不能达到全面矫正鼻形的效果;

  2、隆鼻手术前准备不够充分,如鼻毛修剪不当、鼻部与隆鼻材料消毒不够或过期等导致感染;

  3、隆鼻材料修整不当,致使隆鼻后鼻形过长、过短、过高、过低等;

  4、隆鼻指征的把握不当,如复杂性鞍鼻仅单纯隆鼻,达不到很好的效果;

  5、术后配合不好、术中材料填充不规则也易致鼻形不佳。

隆鼻失败修复手术术后护理

  1、术后的24小时内,会出现面部肿胀,鼻子疼痛和钝性头痛,对这些不适医生会用药物来加以控制。术后天好躺在床上(除了上厕所外)并把头抬高。

  2、术后天眼睛周围开始肿胀和青紫,在术后的第2-3天达到高峰,做一做冷敷会减轻一些肿胀并使你感觉好一点,肿胀通常会在术后2-3周逐渐消失。

  3、术后头几天有一点出血是常见的,术后几周内都可能感到有鼻塞的症状,医生会要求在这段时间内不擤鼻子。

  4、经过2-3周的恢复,这些症状会逐步减轻到消失,受术者的精神也会逐渐好起来,手术的效果才能真正显示出来。

  西安睛彩美容提示: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西安睛彩美容服务有限公司雁塔医疗美容诊所。西安睛彩美容服务有限公司雁塔医疗美容诊所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1号旺座国际城D座40406室交通便利。西安睛彩美容服务有限公司雁塔医疗美容诊所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欢迎国内外企业/公司/机构与本单位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李儒代表西安睛彩美容服务有限公司雁塔医疗美容诊所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


        阅读:成都赵博士隆鼻失败修复方法有哪些              西宁创美医疗耳软骨复合隆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