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俪人医院隆鼻失败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2 13:29
西安俪人医院:很多人都希望可以通过隆鼻手术改变自己的面貌,使自己的面部更加美观,但是也不乏一些因为隆鼻而出现的事故。那么,隆鼻失败修复术安全的效果怎么样?

隆鼻失败修复术安全的效果怎么样

  隆鼻失败修复手术的安全性是挺高的,这种修复操作方法是比较精细的,是采用比较先进的技术和手术设备来做的,它利用数字化模拟系统,为受术者禁止比较详细的手术方案,还根据个人的面部情况来做调整,然后融入鼻部美学标准及古典的审美的一些特色,对失败的鼻子做比较精细的操作,使修复术后鼻子在整体的形态更加的精致,也更加的好看。

  还有就是隆鼻隆鼻失败修复手术,是在鼻子内做的切口,这样手术的疤痕是看不到的,而且采用先进的仿生材料对隆鼻失败进行修复,大大的提高了整体的手术的安全。

鼻部失败修复有哪些优势呢

  1、进行过期假体的置换,降低原有假体对组织的刺激,增进健康之美。

  2、依照鼻部美学黄金分割率,重新设计鼻型;

  3、无排异、能与自体组织融合,能够微翘鼻头、拉长全鼻;

  4、鼻型与整体面部搭配出色,自然逼真,可终生保持。

隆鼻失败修复术后护理

  1、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应该冷敷,用塑料薄膜包住冰再用毛巾包一层避开刀口进行冰敷手术72小时后需要热敷以帮助消肿活血化淤。

  2、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应该按处方服药,因为阿司匹林或含有阿司匹林的感冒药,维生素B可能引起出血,所以不可以服用。这是隆鼻失败修复术后的护理事项之一。

  3、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在没有完全消肿的状态下,可能会有看起来有点变形,还有点肿胀的感觉。但这是正常状态,因此不必担心。

  4、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如果鼻子内侧出血,轻轻擦拭。

  5、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鼻子内侧的结痂或伤口不能强行扯下来或用手触摸。

  西安俪人医院提示: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西安俪人医院,座落于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环境优雅,交通便利,医院与国际接轨,引进新加坡3H国际医疗管理服务模式,具有国内很高等医疗服务特色的高端医疗服务机构,同时,按照JCI国际医院管理标准执行,服务于国际外宾的涉外医院。西安俪人医院是一家专注于为女性朋友提供高品质产科、妇科和医学整形美容服务的国际化医院,是西北地区一家按照国际医院管理标准执行。


      阅读:北京禾力康隆鼻修复好不好                成都赵博士假体隆鼻失败修复后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