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武汉诠美透明质酸丰唇整形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02 17:06
武汉诠美透明质酸丰唇整形术后第60天

  【透明质酸丰唇第60天】宝宝们好呀,好久没登录新氧了,密码都快要被我忘记了,这次多放点相片给大家看,希望能给各位想做埋线的宝宝一些帮助,还有谢谢宝宝们的捧场,有不少私信我都没聊的及看。



武汉诠美透明质酸丰唇整形术后第30天

  【透明质酸丰唇第30天】埋线提升+透明质酸唇部已经30天啦,较近有点小忙o(╥﹏╥)o闲下来才能来和大家分享下自己的想法,不过宝宝们看变化是不是很大啊,感觉自己年轻好多岁了,提醒宝宝们,抗衰要趁早呀,不要等自己满脸皱纹了才意识到,皮肤状态一直很好,皮肤还是很紧致,天气也很干燥大家要注意护肤呢,看着皮肤状态不错就化妆了,因为化得很淡的妆搭配了豆沙色的口红呢,嘴巴的效果很好,很饱满,擦了口红更加好看了,自己和以前的改变很大,我很满意呢,看上去也很知性哟,做作的那束花,看着文艺范十足哇。

武汉诠美透明质酸丰唇整形术后5天

  【透明质酸丰唇5天】埋线提升+透明质酸唇部已经15天啦,现在终于可以化点淡妆了,基本上就涂了一个带点提亮的隔离霜,前面几天都不能化妆,记住哟,恢复中不能碰水哟,一定要保持针眼的清洁干燥,医院的也特别贴心呢,会经常主动联系我。

武汉诠美透明质酸丰唇整形术后第0天

  【透明质酸丰唇第0天】做埋线提升的时候,看着她家透明质酸做活动,朋友也经常在她家补透明质酸呢,看
着他的效果效果特别好看,我也心动啦,这次我做提升的时候也顺便打了透明质酸,我一直认为自己嘴巴不够饱满,自己以前也特别想做嘴巴,朋友也经常来这边打透明质酸,她说透明质酸性价比很高,没有恢复期,打完就有效果呢,不会影响工作,就刚打完会有一点肿,毕竟往脸上打的东西,肯定还是要保证***的,医院提供验货的呢,感觉让人很放心。

  医院介绍

  诠美,专于整形,精于整形佳巢引来凤凰栖,武汉诠美广阔的平台,引入国际化整形外科博士专家团队,汇聚国内外知名的整形专家组建强大的专家团队,致力于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较科学安全的美丽方案。


     阅读:透明质酸丰唇后嘴唇会变硬吗     注射丰唇的材料及优势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