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康华重唇整形手术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2 16:18
重唇又称双唇或双上唇,为先天性发育畸形,也有人认为与内分泌紊乱有关。其原因是在胚胎时期,上唇红唇内侧的粘膜及粘液腺组织增生,而形成双层突起的红唇。重唇可以通过整形手术进行矫正,术后护理工作对手术效果非常重要。那么我们一起看看深圳康华重唇整形手术怎么护理吧!


 深圳康华重唇整形手术怎么护理

  首先,我们来认识一下重唇。一般情况下,不论闭口还是张口,只有红唇暴露在外面。张口时,上唇粘膜外露,则给人以两个口唇的感觉,称为重唇。重唇是由于粘膜下腺体增生肥大形成的,虽然不影响口唇的正常功能,但严重影响美观,需要矫治。重唇整形的手术设计让患者张口做龇牙动作,充分显露重唇,标记重唇交界处作为手术切口。

  重唇整形术的麻醉方法采用双侧眶下神经阻滞麻醉。重唇整形的手术方法麻醉后,沿手术前标记的切口线切开粘膜,在粘膜下游离粘膜瓣。即可发现粘膜下肥大的粘液腺,用剪刀将其剪除。然后剪除多余粘膜,使切口无张力缝合。

深圳康华重唇整形手术怎么护理

  1.每日在切口处涂红霉素眼药膏1~2次。

  2.重唇整形手术后24小时内禁食过热食物,口唇处可予冷得敷。

  3.常规口服抗生素3~5天。

  4.重唇整形手术后6~7天拆线。

  深圳康华医疗美容诊拥有多名从事美容整形工作十年以上经历的资深专家,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及高水平的审美能力,有创造性的设计能力和先进的美容整形技术。深圳康华门诊设有:整形美容外科、专业激光定向溶脂瘦身、毛发种植、激光美容、中医美容、皮肤美容、天然果蔬美容美体。

  以上是深圳康华医疗美容诊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北京东方瑞丽重唇矫正价格     郑州伊美芝重唇整形效果持久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