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侨都华美手臂脱毛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2 18:12
冰点脱毛是目前全球十分优等的激光脱毛技术,通过冰点脱毛可以让你去除身体多余毛发,更加安全、快速、舒适。在手臂脱毛的同时,收缩毛孔,色沉逐渐减轻,更能淡化异味,使味道变得更加清香。那么,江门侨都华美冰点激光手臂脱毛怎么样?下面一起来了解了解。


江门侨都华美冰点激光手臂脱毛怎么样

江门侨都华美冰点激光手臂脱毛原理

  冰点激光手臂脱毛采用810nm半导体激光,根据激光的选择性吸收原理,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光能,把光能转化为热能(而周围其他所有不含黑色素的组织都不被影响)→热能向周围的毛囊组织传导,破坏位于毛囊壁周围的毛发干细胞→即刻反应:毛囊周围红斑/水肿→治疗结束后3-14天残存于皮下的毛根从毛囊出脱落。

江门侨都华美冰点激光手臂脱毛优点

  1、安全,冰点脱毛的能量密度仅为2-10J/cm2,单次低能量累加总能量的光热技术,改变了传统脱毛高能量带来的强烈疼痛感,而传统脱毛的能量密度为35-60J/cm2,治疗过程疼痛,无法忍受。

  2、,同步冷却技术是冰点脱毛激光又一个重要的技术之一,它保证了整个治疗过程治疗头始终保持在5℃的冷却,使治疗区域表皮保持在25℃左右,这种同步冷却技术可以很好的保护表皮,使整个治疗过程很舒适。

  3、,第一层脉冲精确导向毛囊,第二层脉冲消除毛囊及周围干细胞的活性,抑制毛发生长。

  4、快速,冰点脱毛治疗时很高频率可达10Hz,这是依赖于其纯连续输出的激光技术。通过滑动技术,能量安全均匀的被释放,避免了治疗过程中的可能出现的盲点和被遗漏的地方更好的确保了患者的舒适度和治疗效果。

  5、0副作用,不伤皮脂汗腺,无损皮下其他部位,绝不会产生色素沉着、疤痕等任何副作用。

  江门侨都华美美容医院是江门乃至全国一家拥有医疗美容资质的专业美容 机构,江门侨都华美医学设有整形外科实材齐全,华美医学美容专家资源丰富,突出个性,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以上是江门侨都华美美容医院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烟台鹏爱手臂脱毛疼痛感强烈吗    南京明基手臂冰点脱毛要花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