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深圳鹏程丰唇术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2 11:20
女性展现自身性感魅力的身体部位众多,其中唇部是优等位置。好看性感的胸部可以让女性的整体魅力有更大的提升。但是生活中会有很多女性的唇部是不完美的,因此需要通过透明质酸丰唇帮助求美者拥有一个性感的唇部,深圳鹏程丰唇术好不好?


丰唇术


深圳鹏程丰唇术好不好

  想要让嘴唇变的自然丰满起来,大家可以选择注射丰唇来改善,这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种微创丰唇方式,安全有效,轻松快捷,深受好评。以静脉注射的方式将填充物输入唇部,简单造型之后即可轻松收获自然丰满双唇,收获性感无出其右。

  常用注射丰唇的材料有自体脂肪和透明质酸,这些都是人体肌肤认可的生物成分,安全可靠,注射后就能看见丰唇的效果,且手感柔软,手术过程简单,只是通过注射的方式就能让你拥有丰满性感的嘴唇。无痛苦,不手术,不影响生活和工作,也不会有僵硬或做作的感觉,不会移位、变形,自然性感。

深圳鹏程丰唇手术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饭后要食用蒸馏水清洁唇部,并涂抹防疤剂,护唇霜,每天至少三次以上。

  2、术后注射部位不能接触生水,避免细菌感染。

  3、结痂后不可用手抠拽,让其自动脱落。

  4、术后进行注射的部位不可进行按压,三到五天内避免明显的面部运动。

  5、术后十天之内要控制饮食,不可食用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6、术后谨遵医嘱,服用消炎药一星期左右。

  深圳鹏程医院是集医学美容、临床医疗、科研、产品研发、广告、学术交流、培训教学为一体的专业化、规模化的新型医学美容机构。凭借先进的管理模式、严格的18项安全管理体系及尊贵、舒适、温馨的就医环境等,深圳鹏程医院被广大求美者一致评为***的医疗专业化管理机构。

  深圳鹏程的医生说,透明质酸丰唇后较好在家休息几天不要出门,以尽快恢复手术。受术者做透明质酸丰唇术后,化妆时不用打唇线了,直接唇彩一涂,唇型就会很漂亮了,因为手术是在麻醉的状态下进行,因此透明质酸丰唇不会痛,大家不需要担心。


     阅读:透明质酸丰唇后嘴唇会变硬吗     注射丰唇的材料及优势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