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上海超声刀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2 16:42

民航上海超声刀术后第32天


  【超声刀第32天】一个月了,自己也搞不清到底有多少作用,应该有吧。


民航上海超声刀术后第26天


  【超声刀第26天】讲真,顶灯下看,觉得自己好像变得更憔悴了。应该做什么?


民航上海超声刀术后第23天


  【超声刀第23天】法令纹还在,双下巴好多了。


民航上海超声刀术后5天


  【超声刀5天】15天了,做了次清毛孔的护理,皮肤真的炒鸡干,需要持续补水。


民航上海超声刀术后2天


  【超声刀2天】好像还是有些变化。


民航上海超声刀术后第4天


  【超声刀第4天】效果是有的,尤其侧面下颚,之前脸颊的一个痘坑好像也有改善,但垂下去的肉推到脸上,有变饱满一点,但法令纹好像更明显了。


民航上海超声刀术后第4天


  【超声刀第4天】碰到会疼,脸明显比前两天肿,不知道是不是正常。


民航上海超声刀术后天


  【超声刀天】29岁了,皮肤平时护理不认真,不防晒,有法令纹问题,皮肤松弛,很紧张,没上麻药,感觉一直被订书钉扎,做完有种脸被人打了好几拳的木木的痛感,第二天还好;做之前护士有提醒,因为面部结构,法令纹改善不大。

 

             阅读:打[水光嫩肤]打的就是透明质酸吗            打[水光嫩肤]后能不能做皮秒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