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百嘉丽隐耳整形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2 10:50
隐耳常常是先天性的。由于胚胎时环境的因素以及母亲的不良习惯往往都可能起起隐耳现象。隐耳的出现对人们的容貌美容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不过如今可以通过隐耳整形术进行有效的改善。沈阳百嘉丽隐耳整形好不好?


耳矫正" alt="隐耳矫正" />


沈阳百嘉丽隐耳整形好不好

  为了不影响畸形耳儿童正常心理发展,一般在5至6岁时即可做隐耳整形手术,隐耳整形手术时间越早,患儿承受的心理压力越小,心理发育越不受影响。

  隐耳主要表现为耳廓上部皮肤量不足。因此手术原则主要是将此处皮肤切开,使埋入皮下的耳廓软骨充分显露出来,由此产生的创面应用游离皮片移植或局部皮瓣转移等方法覆盖。重度隐耳患者的耳廓软骨亦常发育不良,或合并有其他畸形,所以也应进行适当矫正。

沈阳百嘉丽隐耳整形术后护理

  1、隐耳整形术后常规应用抗菌素3-5天,用皮瓣法手术后一周左右拆线,用皮瓣加植皮法手术后12天拆线,隐耳整形术后短期内不应受到外力的冲击。术后一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持干燥。

  2、隐耳整形术后对于小耳畸形并伴有严重颌面部畸形的患者,一般宜先行颌面部的整形术。否则无法使再造耳处于合适的位置上。

  3、隐耳整形术后对双侧小耳畸形并伴外耳道闭锁,就应首先考虑外耳道和中耳手术,以改听力。对于单侧小耳畸形并伴外耳道闭锁者,则先行耳廓再造术。以后再根据需要决定是否进行中耳手术,如条件许可,也可将耳廓再造术和中耳术合在一起手术。

  沈阳百嘉丽医疗美容医院,是沈阳全国连锁性质的整形美容医院。成立以来,百嘉丽始终本着“以诚立信、安全塑美”的经营理念,坚持走“优质、规范、诚信、安全”发展之路。打造符合国际标准规范、让消费者满意的“沈阳整形”。

  沈阳百嘉丽的医生说,如果在隐耳整形手术部位或切口附近有炎症者,耳部有溃疡者应该治疗后手术。体弱的老年患者应慎重实施隐耳整形,精神异常者拒绝实施隐耳整形。


        阅读:改善隐耳畸形的方法有哪些                隐耳整形术后该怎么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