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伊婉杯状耳整形正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2 10:40
杯状耳整形手术的方法有哪几种?大家都知道耳朵是我们身体的一个重要器官。拥有一个完整的耳朵,不仅是对美感的追求,还是我们身体的利益的追求。杯状耳是一种先天畸形现象,很多人都会选择手术整形矫正,深圳伊婉杯状耳整形正规吗?


杯状耳整形手术


深圳伊婉杯状耳整形正规吗

  杯状耳整形的恢复期与术后护理及个人体质有一定的联系,一般,杯状耳整形术后的前3-5天,求美者应按照医生的指示乳痈抗生素,术后10天左右的时间可解开包扎敷料拆线,可进行上班也是可以的,大约2-3个月的时间即可完全恢复。

  杯状耳矫正术后需要对耳部进行包扎,在恢复期期间,耳朵的外形因为肿胀等问题可能会不好看,对于顾及形象的求美者来说,可能需要在家休息一段时间,等耳部基本复原后再外出。不过,求美者也不必过于担心,杯状耳整形的恢复期不会很久,不会影响生活与工作。

  要想加快杯状耳整形的恢复期,做好术后护理是关键,因为术后对耳部护理保养工作好坏与否,也会影响耳部的愈合速度。不过,在做杯状耳整形手术之前,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及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

深圳伊婉杯状耳整形的手术方式

  在耳郭后内侧面,距耳轮缘至少1cm处作一与耳轮上缘平行的切口,以暴露卷曲变形的软骨;然后弧形掀起,适当地放置于耳舟处软骨的后内侧面,用细丝线间断缝合数针固定。如形成的耳轮缘卷曲不明显,可应用划痕法使其卷曲。此法可延长耳郭的长度,恢复耳轮的正常外形。对于伴有明显招风耳畸形者,则可按招风耳的整形方法形成对耳轮、减少耳甲宽度等,但形成的新耳郭三角窝、对耳轮角不明显。术后常规应用抗生素3天,10天后去除辅料拆线。

  深圳伊婉门诊部有限公司是国际整形美容连锁大鳄韩国,注入巨资并购深圳医疗美容门诊部搬迁升级扩大而成。门诊位于中国改革开放的较前沿城市——深圳,韩国伊婉国际整形经过两年的考察,从地理、气侯、和绿色手术室等要求的论证,在深圳伊婉门诊部有限公司总部林翼权先生帮助下一反常规选择远离市中心的喧闹,选择深圳龙华新区设立深圳伊婉门诊部有限公司,一座绿色的纯韩国整形机构在羊台山森林公园脚下自然中生长,韩国伊婉崔氏整形正式进驻中国,开启了中国纯韩整形新纪元。

  深圳伊婉的医生说,一般情况下杯状耳矫正是不会有后遗症的,选择正规大型技术相当的医生,术前很好的沟通是成功的较关键,一般做出来是非常自然的。有些人害怕杯状耳矫正后遗症其实这种现象极少出现的。


          阅读:患了杯状耳后可以矫正吗?  杯状耳的特征及矫正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