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北京新星靓颧骨整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2 15:40

  每一个爱美人士都希望能够拥有一张精致小脸,但在生活中却经常看到很多人因为颧骨缺陷而烦恼。颧骨形态不佳会影响面部整体质感,甚至破坏自己的良好面相。颧骨整形可以很好的改善脸型,当然人们对颧骨整形的价格也是很关注的,那么,颧骨整形的价格是多少呢?



颧骨整形的价格是多少

  颧骨手术价格随着手术方法不同,价格也会不同,而且每个医院的手术方法及价格也都是不一样的。颧骨手术是需要进行全身麻醉以及要截骨的手术,要是想进行安全以及没有副作用的手术的话不能选便宜的价格来做手术,选择面部轮廓专门整形医院用合理的价格进行手术才行。

  以不同的颧骨情况,价格也是不尽相同的,颧骨整形价格一般就是在20000-30000左右,此价格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医院为主。术前需要明确颧骨肥大的程度、范围和颧弓高出的程度,并测量和预计颧骨、颧弓高出的范围和去除量。而检测的费用就会影响到颧骨整形的价格。

颧骨整形的禁忌症

  1、年龄限制,超过60岁的人士是严禁做颧骨整形手术的。

  2、病症限制,有心、肺、肝、肾或者血液系统疾病的人士以及颧弓恶性肿瘤引起颧弓肥大的人士是不能做颧骨整形手术的。

  3、心理疾病,有心理障碍的人士是不能进行颧骨整形手术的。

  另外,很多人以为打磨颧骨后就能达到想象中的完美脸形,这事实上是不可能的。因为脸形除了受颧骨、下颌骨影响外,整体的颅骨构造也会对其产生影响,单纯削减下颌骨或者颧骨只能改变局部,而如果想达到标准的瓜子脸,则要对整个颅骨构造进行重组,这显然不切实际。

  北京新星靓医疗整形美容医院由一批掌握医美前沿技术、具有丰富临床经验、把控美学流行风尚的新派外科、整形科高学历医师组成。其下设眼整形修复中心、自体脂肪雕塑中心、医学护肤中心,由整形领域知名专家刘风卓、张立彬、徐叶分别领衔带队,实现以医生领导科室,医疗本位思想为指导的专业团队精神。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颧骨整形会造成面中部塌陷吗       颧骨整形会造成面部不对称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