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泽做厚唇变薄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2 09:01
生活中,很多爱美人士都出现了厚唇问题,严重影响了面部的美观。因此,想要拥有一个樱桃小嘴,厚唇变薄术就可以有效实现。那么,在上海美泽医疗美容门诊部做厚唇变薄手术效果好不好呢?



  上海美泽医疗美容门诊部是经上海市卫生局批准的、按现代美容医院标准规范组建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至今已有16年的医学美雕历史,集贵族美学设计中心、亚洲整形修复中心、贵族细胞美雕中心、贵族细胞 中心、贵族细胞美白抗衰中心、贵族口腔美容中心于一体。医院位于上海滩繁华的经济文化中心-长寿路468号,面积约4000平方米以上,投资人民币超千亿,环境整洁优雅、毗邻上海新客站西侧,比接绿苑水景的苏州河畔,与被誉为“世博线”的轨交7号线长寿路站零距离。


厚唇变薄效果好

  1、上海美泽医疗美容门诊部做厚唇改薄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改薄,该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

  2、做厚唇变薄手术需要求美者实际情况先进行精细术前设计,根据需切除红唇组织的宽度设计切口,再按照设计线切开黏膜,楔形加深切口适量切除口轮匝肌,并按照求美者的五官比例设计出唇部的自然形态。

厚唇变薄优势

  1、术前经过精心美学设计,术后不仅厚唇变薄,更变得性感美观。

  2、采用口唇内切口,术后外在无疤痕,自然美观。

  3、均根据个人唇形及脸型设计唇部薄厚程度,拥有专属于自己的美丽唇形。

专家讲厚唇变薄手术术后护理

  1、在手术后要注意食用流食3天

  2、在手术后的5天内要注意口服维生素C

  3、术后肿胀较为明显,约持续2-3周

  4、该手术后是不需要包扎敷料的,在手术后缝合后为预防感染,要注意服用消炎药一周

  5、注意口腔的卫生,要每天用漱口液,如复方氯已定漱口液漱口  

以上是上海美泽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厚唇修薄具有怎样的优势呢   唇部整形让双唇看来更性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