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北京微美颧骨整形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2 15:38

  如果你还觉得脸的比例小就会很好看,那你就错了,只要颧骨大,一切都是浮云。不仅如此,颧骨高的人还会显得格外野蛮,所以我们得利用手术的方式来改善颧骨的大小。但是,颧骨整形会造成面中部塌陷吗?颧骨整形的优势存在吗?



颧骨整形会造成面中部塌陷吗

  颧骨整形不会造成面中部塌陷,而且颧骨整形手术风险较小,主要的并发症是可能损伤眶下血管神经,导致出血和眶下区感觉麻痹等,如果术前设计仔细并结合X线光片观测,一般不会发生此种状况。就算出现,也不会太影响手术的效果。

  其实大家不必担心,如果能够在术前进行严厉的检查,专业的手术操纵,再加上术后的细心调理,是不会对自己产生影响的。看了以上的颧骨整形的优势大家就可以安心了,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务必到正规医院接受专业手术。

  做颧骨整形手术的成功率非常高,其它手术方法在几年后有不同比例的面中部塌陷,对表情及张口可能带来的影响,该手术方式从根源上解决了这一问题,颧骨整形不会造成面中部塌陷,并已于多例相关修复手术中得到证实不损伤面部神经和血管。这是颧骨整形的优势一个方面的表现,就是,不损伤面部神经和血管!

颧骨整形的优势有以下方面

  1、颧骨整形术后脸型流畅自然:颧骨整形术联合截骨降低术在降低面正面高度和面侧面宽度的同时,依照个人年龄,可适当提升面部软组织,防止软组织因失去骨性支撑而松垂变形。使得脸部流畅自然。

  2、无疤痕:颧骨整形的手术方式弥补了以往手术的缺点,不仅可以使正面颧骨降低,更可以使面中部宽度变窄。手术方式历经十年临床实践,不断完善创新。取得了很好的手术效果,不留疤痕,可放心去做。

  北京微美医疗整形美容医院是经国家卫生部批准的综合性医疗美容机构,是北京医学奖励基金会直属的整形美容专业机构,同时也是北京医疗整形美容协会理事单位。始终秉承传播“细微改变,成就大美”——于细微之处,彰显个性,于无形之中,成就大美的核心价值观,汇聚了一批较好的的专家、顾问团队,微美已迅速成为国内知名的高品质,个性、现代化的整形美容机构!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高颧骨整形手术的步骤和手术切口                高颧骨整形多久恢复,风险多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