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华做乳头缩小术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2 14:57
乳头缩小术能有效改善乳头变长或者萎缩的现象,实现完美的乳房。那么,上海市大华医院做乳头缩小术效果怎么样?乳头缩小术术后该如何护理?


乳头缩小


  上海市大华医院是一家二级综合性非营利性医疗机构。医院坐落于上海市上中西路499号,交通便利,环境幽雅。创办于1926年,医院现有业务科室29个,开放床位351张,年门急诊量逾90万人次,目前拥有职工580名,其中正高级专家20人,副高级专家45人,享受机构特殊津贴专家1名、区拔尖人才1名、区学科带头人4名。医院为江苏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山东滨洲医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江西医学院上饶分院教学医院及上海中医药大学实习医院。

上海大华乳头缩小术效果怎么样

  1、为了保证效果,术前准备是至关重要的。在乳头缩小手术前,手术者要经过一系列的检查,从而保证手术的效果。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乳头缩小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乳头缩小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六个月内不宜手术。

  2、乳头缩小术在进行的时候,一先是先要设计出乳头的形状,再按图施工,保留乳头中央的敏感区,去除多余的皮肉组织,再进行缝合。因为所有手术部位都在乳晕范围之内,所以不用担心会产生瘢痕增生现象,痕迹极不明显,而切除累赘组织后,可促进乳头中央区的血液循环,所以手术后的乳头都会显得较为红嫩。因此术后愈合比较迅速,能很快见效,效果自然美观。

上海大华做完乳头缩小术术后如何护理

  1、乳头缩小术后要穿宽松的内衣,以免摩擦创口,导致炎症。

  2、乳头缩小后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3、乳头缩小术后要注意饮食,禁食辛辣及刺激性食品,以免影响伤口愈合。

  4、乳头缩小术后一周内应避免性生活,其后一个月内对乳房要极为小心。  

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乳头缩小术对泌乳有抑制          韩式微创乳头缩小术很精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