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幸福眼睑凹陷矫正术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2 11:21

  眼睑凹陷矫正术有哪些适应症?眼睑凹陷是人类非常普遍的一种生理衰老的表现,爱美者如果通过眼睑凹陷矫正术能够有效改善眼睑凹陷,不同的矫正方式有不同的适应症。本文将为大家介绍眼睑凹陷矫正术的适应症,供大家参考。



眼睑凹陷矫正术的适应症

  1、真皮脂肪瓣移植术

  适应症:眼球摘出时当即作真皮脂肪瓣,眼球摘出后眼窝凹陷也可作真皮脂肪瓣,但消瘦的患者手术疗效不满意。

  术前准备及麻醉:常规术前准备,真皮脂肪瓣供区常规备皮每天1次,3天。

  2、自体肋软骨球移植术

  适应症:眼球摘出后即刻自体肋软骨球移植,长期眼球摘出后眼窝凹陷也可作自体肋软骨球移植。

  术前准备及麻醉:常规术前准备。结膜囊细菌培养和抗生素敏感试验,结膜囊内滴入广谱抗生素眼药。术前用生理盐水冲洗结膜囊。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

  3、眼窝内硅胶球植入术

  适应症:眼球摘出后当时,或眼球摘出后眼窝凹陷二期肌锥腔内硅胶球植入。

眼睑凹陷矫正的术后护理

  1、眼睑凹陷矫正术后要服用两天抗生素预防感染,一般术后5~7天换药,后隔日换药,术后10天拆除缝线,必要时可适当延迟拆线。

  2、眼睑凹陷矫正术术后冰敷,手术处勿碰水,遵照医嘱,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易上火食物、海鲜。

  3、术后两周勿吸烟及压迫,以免降低脂肪存活率;若是以自体脂肪移植者,约两个月后移植的脂肪量稳定。

  北京幸福医疗美容医院,成立于2011年12月,坐落于中国首都北京。医院经营面积3000余平米,共设立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美容牙科、麻醉科、药剂科、医疗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八大科室,拥有知名的整形外科专家和高水准的医疗美容专业团队。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自体脂肪矫正眼睑凹陷怎么样       眼睑凹陷用自体脂肪注射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