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俪人医院腹部吸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2 10:04
西安俪人医院:现在的人都很多不好的习惯,其中尤其是以女性居多,不好的习惯使的腰部越来越粗,所以,现在很多人重视并试图找到适合的瘦腰方法。吸脂瘦腰是一种相对于传统瘦腰方法而言的手术减肥法。

腹部吸脂的适应症

  腹部吸脂手术部位包括上腹部也称胃脘部、下腹部也称小肚子,及双侧腰部,也可以包括后腰部。通过腹部吸脂减肥手术又称闭式减肥手术的方法将沉积于上述部位深、浅层的皮下脂肪抽吸出来。

腹部吸脂的适应人群

  一般来说18-60岁单纯性肥胖症,通过节食锻炼无效,腰腹部脂肪堆积且身体情况良好,无心、脑、肝、肾的器质性疾病及高血压糖尿病、内分泌疾病或体重虽不超标的人都可以通过腹部吸脂减肥手术进行治疗。

腹部吸脂的禁忌

  1、全身情况不良或主要脏器如心、肝、肺、肾等功能不良者。

  2、因继发于其他疾病引起的病态性肥胖,不属于吸脂术的治疗范围。

  3、未发育成熟的青少年。

  4、凝血机制异常和正处于月经期的女性,均应禁做腹部吸脂术。

  西安俪人医院提示:腹部吸脂减肥手术是将皮下深层脂肪吸出,而留下紧贴表层皮肤约1厘米厚的浅层脂肪大量的肥大的脂肪细胞被吸出,使局部的脂肪层变得很薄,从而达到瘦腰减腹的目的,腹部吸脂减肥手术效果显著。

  西安俪人医院,座落于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环境优雅,交通便利,医院与国际接轨,引进新加坡3H国际医疗管理服务模式,具有国内很高等医疗服务特色的高端医疗服务机构,同时,按照JCI国际医院管理标准执行,服务于国际外宾的涉外医院。西安俪人医院是一家专注于为女性朋友提供高品质产科、妇科和医学整形美容服务的国际化医院,是西北地区一家按照国际医院管理标准执行。


      阅读:北京嘉和腹部吸脂好不好                   上海明桥腰部吸脂手术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