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沃德做鼻小柱延长手术效果明显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2 09:22
鼻小柱整形以鼻小柱延长整形术为代表。鼻小柱是两个鼻孔中间部分,要细而直,比较为美观。鼻小柱的不美问题普遍存在,解决起来需针对病因。那么,鼻小柱延长手术效果很明显吗?下面就让上海沃德医疗中心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鼻小柱延长


  上海沃德医疗中心是由中国和美国医学专家联合创办的综合门诊部,拥有雄厚的医疗资源和专业的医疗人才,包括众多上海著 名医师及常驻上海的美国医师团队。以美国顶 尖私家医疗服务为标准创立国内高端综合门诊,旨在为上海外籍人士和富裕阶层提供高品质的健康医疗服务。是一家集整形外科,美容牙科,激光治疗和皮肤美容于一体的专业性正规医学美容整形中心。多年来,坚持把握世界前沿的整形医疗技术脉动,同步运用先进的技术、设备和材料,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先进、专业、安全、卫生、美观、舒适的医疗整形美容服务,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和认同。

上海沃德做鼻小柱延长手术效果很明显

  上海沃德医疗中心家指出,鼻子的美丽对整个面部有很大的影响,一些人因为遗传等原因,出现了鼻小柱短小的问题,虽然不会对鼻子的正常呼吸有影响,但是十分影响鼻部和面部美丽。因此爱美人士会去整形美容医院做鼻小柱延长手术,这种手术可以非常理想的改善鼻小柱短小的问题,不过很多人不了解,所以想知道鼻小柱延长效果明显吗。其实,鼻小柱的延长效果是非常明显,术后可以明显改善鼻子变得高挺自然。

  在做鼻小柱延长手术的同时,经验丰富的医生会综合您的年龄、脸型、气质、五官等特征,打造个性化的手术方案,保证术后鼻部形态如同自然生长的一样,而且手术过程非常轻松,术后效果自然逼真,不留下任何痕迹。

上海沃德做鼻小柱延长的原理

  鼻小柱是两个鼻孔中间部分,过短的鼻小柱会给我们脸部的线条造成影响,鼻小柱延长术可以改善。在进行鼻小柱延长术的过程中,在鼻小柱的基底开出一个“V”形的小切口,然后将“V”形皮瓣向鼻尖的方向推进,再然后将切口两侧拢缝合成“Y”形的就行了,一般利用鼻中隔软骨移植来进行鼻小柱延长术。但需要注意的是,不能让伤口沾上水,以免带来一定的麻烦。  

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整形美容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鼻小柱延长手术材料有哪些?            鼻小柱整形手术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