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军建鹰钩鼻整形正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1 14:11
鹰钩鼻的人给人的感觉怪怪的,而且鹰钩鼻会增加鼻部的线条,感觉不是很柔和,对于鹰钩鼻我们要进行的进行矫正,然后改造鼻部的线条。很多人都可以通过鹰钩鼻矫正修复术来改变这个现象。成都军建鹰钩鼻整形正规吗?


鹰钩鼻矫正术


成都军建鹰钩鼻整形正规吗

  1、切除过长的鼻翼软骨:经鼻孔缘创口,切除过长的两侧鼻软骨下端或鼻翼软骨外侧角上段及外侧部。此法亦适用于鼻尖缩小整形。

  2、切除过长的鼻中隔软骨:通过中隔前缘纵形切口,切出不同方向过长的中隔软骨,以矫正相应部位的隆起畸形。

  3、切断肥大增生的鼻中隔降肌:在口轮匝肌深层紧贴上颌骨切牙窝的上方切断鼻中隔降肌。

  4、修整切除过多的鼻尖部皮肤:在切除上述过长软骨后,轻者鼻尖部皮肤变化不明显,重者鼻尖部皮肤即显多余,多可不必处理而任其自行回缩。如果有很多的软组织多余,也可将其修剪成形以塑造纠正后的鼻尖。

成都军建鹰钩鼻矫正术过程中采用微创法

  鹰钩鼻矫正术采用先进的鹰钩鼻矫正术技术,通过智能机器人五官3D分析系统对鼻部进行准确的探测,手术的过程中采用微创的手术方法,出血少,恢复快,效果是非常理想的。

  而且鹰钩鼻矫正术一般都会在局麻或是全麻的情况下进行,所以求美者在手术的过程中是不会感觉到疼痛的。鹰钩鼻矫正术过程中虽然不会有疼痛产生,但术后护理也是伤口愈合的一大关键,在鹰钩鼻矫正术后一定要保持伤口清洁干燥,才能防止感染情况发生。

  鹰钩鼻矫正术后24-48小时内进行冰敷治疗,不仅能够缓解疼痛肿胀等情况,还能让术后的出血量减少,而在术后细心护理,就能更好的恢复。

  但鹰钩鼻矫正术是一项难度比较大的整形手术,手术的过程中鼻骨和鼻软骨等组织受到的创伤还是很大的,如果医生的操作技术不到位,那么很容易会出现危险,所以建议爱美者做鹰钩鼻矫正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

  成都军建医院整形美容医院是由成都卫生部门审核批准,一家集整形、预防、临床、教学、诊疗、保健、康复为一体的西南重点医院、成都市医保定点单位、四川省特色整形***单位,并相继成为四一六医院、 四五二医院分级转诊技术指导、四川省第二中医院、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分级转诊技术指导医院、四川大学华西保健院技术合作单位。倡导量身定制,为每一位求美者提供个性***定制的专属美丽服务,同时配备舒适温馨的治疗环境,标准层流无菌手术室、美容咨询设计室、美容治疗室等,提供高品质、现代化、专业化、精细化、个性化的专属医疗美容综合解决方案。

  成都军建的医生说,鹰钩鼻矫正术后鼻腔内充填碘仿纱条,打样膏和胶条外固定以进一步塑形,同时能减轻术区的肿胀,一至两周后可拆除。“鹰钩鼻”矫形术是一较精细的鼻骨整形术。尽管术后数日内肿胀较明显,但它是一种十分安全的手术,术后效果一般较满意。


  阅读:鹰钩鼻矫正术的副作用有哪些?         产生鹰钩鼻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