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安达睑外翻矫正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1 10:05
眼睑外翻出现外翻这样的情况是很多人都不想的,因为这真的非常影响颜值啊,所以,很多眼睑外翻的患者都是会去做一些矫正的,这样可以改善眼部的缺陷哦。那么,上海安达睑外翻矫正好不好?


眼睑外翻矫正


  上海安达医院由原全国政协副主席刘靖基老先生创建于上世纪四十年代末,文革时期中断,1994年6月恢复重建。是上海市第一批医疗保险定点单位,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单位。目前开放床位433张。2013年门急诊量突破120万人次。

  睑外翻矫正的美容效果如何?

  眼睑外翻矫正手术后是可以根据减少眼晴的眼睑的闭合程度,术后可明显消除泪溢,改善重睑的情况,这样可以减少角膜炎或溃疡这样的情况。从美容的角度来说,手术后是不会有眼睑外翻的情况的,这样可以给人增加不少的亲和力的。对于重睑比较严重的话,术后的疤痕也是不会很明显的,术后和正常的眼晴是一样的。

  眼睑外翻矫正的恢复时间怎样?

  眼睑外翻矫正的是在局麻的情况下进行的,手术之后的一般在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恢复了,不过它的恢复情况也是不固定的,这和个人的身体情况、体质等有关,这样眼睑外翻矫正的恢复时间也是不一样的。

  好看美丽的眼晴,大家都喜欢,如果你的眼晴存在缺陷的话是可以去做矫正,就想眼睑外翻这样的情况就可以做眼睑外翻矫正啊。

  以上就是对“上海安达睑外翻矫正好不好”的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在线可以客服:400-0922-882。


            阅读: 睑外翻有什么危害呢               睑外翻矫正后并发症多见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