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华美整形美容医院眉弓去薄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1 11:07
汕头华美整形美容医院:眉弓去薄术,是采用手术的方法,通过眉部切口,将眉弓部突出的骨组织部分磨掉,降低眉弓,从而改善眉弓过高的现象。

  我们都知道咱们中国人的眉部是稍微凸起来的,不像欧洲人那么高挺好看,那么眉部的过低或过高都会影响美感。眉部的形态较主要取决于骨性基础,即额骨的眉弓部分的发育情况。眉弓去薄术就可以通过改变眉弓的高低从而使外形得到完美改善。

眉弓去薄术手术过程

  为了使去除骨质后更加平滑,并且达到两侧对称的效果,手术一般多采用的是头皮冠状切口。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掀开头皮瓣,使双侧眉弓充分暴露,然后用专业的器械削除或磨去骨质的表层即可,更后使眉弓达到理想的高度。

眉弓去薄术后

  眉弓去薄术后,需要进行加压包扎,1个星期后即可拆线。术后会有明显的肿胀,但1~2周后会逐渐消失。

眉弓去薄术可能会出现并发症

  常见的并发症有:出血、感染、切口麻木、切口瘢痕、脱发、外形不满意等。

眉弓去薄术术前注意事项

  1、眉弓去薄术前14天内,不要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类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加重出血状况;

  2、如果受术者有高血压糖尿病的病史,在次应诊时应向医生告知详情,以便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一定要确定身体没有传染性疾病,或者其他的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保持面部清洁;

  5、如果受术者为女性,一定要避开月经期;

  6、瘢痕体质者请避免进行此手术。

  若您还想了解更多相关问题,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医生热线,医生为您竭诚服务!

  汕头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是经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汕头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批准成立。医院坚持“技术、品牌”的建院理念,致力铸*技术过硬、服务优良、流程快捷的医疗美容整形医院。医院定期邀请韩国、台湾等国外整形专家来院坐诊,以及长期邀请台湾微整团队现场技术指导,为汕头广大群众的“美丽”事业带来福音,是粤东二级专科医疗美容医院。


      阅读:眉弓去薄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眉弓去薄术后如何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