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嘉琳鼻尖整形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9 14:44
有些好看的鼻子就是有些瑕疵,那个瑕疵就是鼻尖,就因为鼻尖不好看而影响了个鼻子的美观,那么鼻子不好看可以去做整形吗?当然是可以的啦,通过鼻尖整形可以有个美美的鼻尖哦。那么,兰州嘉琳鼻尖整形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兰州嘉琳鼻尖整形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嘉琳医学纹绣整形美容专科融韩国现代整形美容技术和中国特色为一体,集中、韩、日等东方审美理念于一身。以打造中国现代女性“健康美”和“自然美”为目标;以提供高质量的和诚信负责的整形美容服务为己任。嘉琳美容主要有两大主体服务体系:一是医学纹绣,目前在西北地区,从技术力量、硬件设施、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和经营规模上说,我们是一 流的;二是医学整形,嘉琳的医学整形的建立和发展只有几年的时间,但是目前我们已拥有自己强有力的专业技术服务团队,并且与韩国、北京、上海等主流整形美容医院有长期的技术协作。

兰州嘉琳鼻尖整形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1、软骨移植法: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尖,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2、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

  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如鼻尖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尖。

鼻尖整形的优势

  1、讲求整体:鼻尖整形手术设计强调整体性,这不只抬高了鼻梁,而且对鼻尖进行严格修整,还对鼻翼、鼻孔肥大,包括鼻骨等进行综合性修复,隆鼻尖使整个鼻部看起来协调、美观、

  2、精益求精:鼻尖整形过程一般需一个半小时,其手术过程更精细,术后的理想效果也令众人叹服。

  3、痛苦小:鼻尖整形手术切口很小,且是在局麻中进行的,解除了爱美者们怕疼的困扰。

  以上是兰州嘉琳医学美容医院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南京康美鼻部多项案例      南京康美硅胶隆鼻案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