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禾力康隆鼻修复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9 14:47

  大家都明白任何整形手术都不会百分百成功的道理,膨体隆鼻亦是如此。倘若你做的隆鼻手术不幸失败了,那么接下来你需要做的不是急躁,不是抱怨,不是悲伤,而是打起精神来接受膨体隆鼻失败修复手术。那如何知道自己隆鼻失败了呢?



隆鼻术后的不良形态

  1.隆鼻术后外形不自然,无正常鼻额角、鼻面角、鼻唇角,无理想的美学曲线,无自然的可与面部和谐的弧度。

  2.置入体的轮廓隐匿可见,用手触及鼻根部时,置入体稍摇戈,即感到置入的硅橡胶鼻梁假体在皮下漂浮、晃动;假体偏斜,鼻根部呈阶梯状畸形。

  3.术后鼻背部皮肤发硬,或反光增强;皮肤变色,发白或呈灰暗色,有皮肤坏死的先兆征象;或鼻背部出现小的凹陷性小坑。

  4.鼻孔变形,鼻翼沟过度内陷,鼻头圆钝。

  5.硅橡胶鼻模过长,鼻根部剥离不够充分。

膨体隆鼻失败修复的原则

  1、修复前应该仔细观察由于隆鼻术失败造成患者的伤害,咨询观察患者的鼻部外形,需要找出手术造成的鼻部缺陷;

  2、根据患者的缺陷设计出合理的膨体隆鼻修复方案;

  3、根据患者的鼻部缺陷,为了矫正手术的缺陷,膨体隆鼻修复雕刻出较合适的鼻体模型;

  4、一定要确保假体能准确的植入鼻腔内;

  5、术后一定要注意对伤口进行消毒,要避免伤口感染,更要注意不要让假体移位。

  北京禾力康整形美容医院位于北京市朝阳门内大街91号,医院成立20年以来,已经成为众多整形项目于一体的综合性整形医院。医院已经为上万追求完美的人圆了美女的梦想。医院曾与韩国首尔整形医院结为姊妹医院。禾力康医疗美容医院每年在核心周刊上发表文章近百篇,我院以微创瘦小腿技术堪称全国专利,内窥镜面部吸脂、去颊脂肪垫、注射瘦咬肌、韩式隆下颌等都是本院的重点项目。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鼻部失败修复后的效果怎么样        假体隆鼻修复有哪些后遗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