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湛江华美面部[肌肤提拉]能有效维持几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9 15:56
恢复青春是每个女人梦寐以求的事情,皱纹的增长,面部的衰老,都是我们较不想看到的痕迹。面部[肌肤提拉]是是帮助我们抹去岁月的痕迹的很好办法。那么,湛江华美面部[肌肤提拉]能有效维持几年?


湛江华美面部[肌肤提拉]<sup style='font-size: 12px !important;'>注</sup>能有效维持几年


  湛江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是华美医疗美容集团旗下医院,坐落在湛江市人民大道中,是粤西地区首屈一指的医学美容品牌,被誉为粤西地区整形美容业航母。医院设有形体雕塑中心、面部整形中心、 除皱中心、医学皮肤管理四大中心。拥有国内的层流净化手术室六间,和大量国际先进的医学设备,有多项前沿技术获得国家专利,内部环境简约华贵、格调高雅,是一家星级会所式的医学美容医院

湛江华美面部[肌肤提拉]能有效维持几年

  面部[肌肤提拉]通过一定的手法把可以被皮肤吸收的PDO线材埋到皮肤真皮层,促进蛋白质新生,重建肌肤蛋白纤维组织架构,将松弛、下垂的肌肤提拉收紧,一方面,新生的胶原蛋白可以填补皱纹因为胶原流失凹陷褶皱的肌肤,另一方面,通过将面部松弛肌肤提拉收紧,让面部紧致,轮廓清晰,肌肤不再松弛,呈现出更加立体有型,没有死角的脸型和皮肤状态。

  埋进肌肤里面的线材,完成指派的提拉收紧、塑造轮廓和嫩化肌肤的任务之后,会随着皮肤的新陈代谢消化排出,面部[肌肤提拉]完成的面部雕塑杰作一次治疗可以保持2-3年,加上日常的精心保养,效果还可以维持更长时间,这也取决于每个人的生活习惯和肤质,没法保证具体是多少。

面部[肌肤提拉]提升特色

  治疗皱纹:脸部(抬头、皱眉、鱼尾、法令、泪沟、木偶纹、鼻部)

  肤质改善:肤质紧致、缩小毛孔、亮白润泽;

  缩小体积:提拉下颌,改善双下巴,塑造小V脸。

  以上是湛江华美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陈凯医师自体脂肪全脸填充      上海江依南自体脂肪全脸填充图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