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星都眼睑缺损矫正术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9 13:01

  眼睑受损是对眼部比较危险的,眼睑是眼球的保护器,一旦眼睑受损就要及时矫正修复,以免造成对眼睛的伤害。眼睑缺损矫正术前后注意事项有哪些?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眼睑缺损矫正术前注意事项

  一、术前如有条件,可进行视功能训练,以达到一定范围的融合和立体视功能。

  二、为做好眼睑手术,避免不应有的意外,预定手术后,双眼需点抗菌素眼药水直至手术当日。

  三、术前应进行全身检查,如血、尿常规、血糖、心电图,生命体征等。如手术患儿较小,手术需全麻进行

  四、手术当日应空腹,禁食水,以免术中呕吐物呛如气管,引起窒息。

  五、手术患者如为女性,应避开经期。

眼睑缺损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一、术后全身应用抗生素,预防术后感染,第二天术眼开始换药,换药时注意观察伤口生长是否良好,有无渗血及裂开。

  二、敷料绷带包扎不宜过紧,以免包扎过紧导致眼心反射。

  三、防治结膜水肿结膜渗出及水肿是羟基磷灰石义眼台植入术的主要术后反应。其原因多是因为手术时结膜的刺激,术后包扎不好出血,影响血液循环,伤口愈合慢,因此,我们采取术后湿敷法。术后第三天用30%硫酸镁溶液浸湿无菌眼垫,敷于患眼,每次20min,每日2次。

  北京星都医疗美容医院历经多年发展历程,本着一切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紧随美容界快速发展的步伐,不断发展创新高新技术,凭借精湛的技术,显著的效果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信赖和赞许。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眼睑凹陷矫正的术后护理要怎么做呢     眼睑凹陷矫正的价格贵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