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悦府透明质酸隆鼻术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9 15:30

  鼻子对很多人来说是比较重要的,一个高挺、好看的鼻子是可以提高我们的颜值的,所以很多的人一般都会选择隆鼻这样的方式来改变,提升颜值,而透明质酸隆鼻的比较快捷方便,受到很多人的喜欢。那么,透明质酸隆鼻术后有什么注意事项?



透明质酸隆鼻术后有什么注意事项

  1、术后第一周内睡觉时要用两个枕头保持头部抬高。

  2、术后72小时内需用冰袋冷敷,以便将肿胀和淤血减到很低程度。冷敷期间请不要对鼻夹板施加压力;72小时后可以热敷以利于消肿,冷敷或热敷时需不同部位交替进行,不可在同一个部位超过15分钟,以免冻伤或烫伤局部组织。

  3、术后48小时后的肿胀是正常的。肿胀重时约出现在术后48-72小时。

  4、术后1周消肿60%,一个月内消肿80%,剩下的20%的肿胀会在1年之内逐渐消散。早期微笑时鼻子可能会感觉僵硬,不会象手术之前那么柔软,这一点不会被旁人察觉,随时间的推移也会逐渐恢复正常。

  5、如有疼痛,可口服止疼药如芬必得,1粒/12h,如无疼痛,不须服药。服止疼药时请勿饮酒。

  6、如在服药后出现恶心、呕吐、皮疹、气促或腹泻等症状,或出现发热(体温超过37ºC),手术伤口发红、疼痛增加等情况时,请立即与医生联系。7、如感觉焦虑,在头24-48小时内可每8小时服用一次安定1mg。服用安定时请勿再服用其它安眠药。

  8、术后当天只进易消化的流食。第二天开始可进半流食,但2周内需避免让嘴唇移动过大的食物如苹果、玉米棒等,2周内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同时避免烟酒刺激。

  9、术后可能会有3-4天的血性鼻涕流出,并可能需要更换鼻子下方的引流纱布。请勿搓鼻或吸鼻,这些动作可能会刺激出血。没有引流物后可以自行去除引流纱布和颊部的胶布。

  北京华悦府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以名医为主要核心力量的医疗美容机构,立足北京,服务全国。凝聚中国整形各个领域的专业医生,汇集世界前沿医美设备和先进的技术,秉承“仁医爱人,悦人悦己”的核心理念,回归医疗本质,打造“健康,安全”的医疗服务理念。让美丽与自然在求美者身上和谐呈现,为求美者赢得自信优雅完美人生。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为何受到青睐          用什么方法让鼻子挺拔一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