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牙齿漂白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29 10:222018/04/29 10:22
呆狐网

我们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口永远都是美白的牙齿,不用管它,它都是白的。让我们在别人面前能偶拥有微笑。每个人都羡慕一口洁白无瑕的牙齿,微笑时也更加自信迷人,但是更多人因为不注重口腔卫生,牙齿会慢慢变黄。因为细菌沾染到牙齿表面,牙齿中分泌许多黏性物质,如日常饮食中的茶垢、烟渍、以及饮用水中的某些矿物质和人们唾液中的矿物质吸附在这些黏性物质上形成菌斑和牙石,逐渐使牙齿变黄或变黑。


牙齿漂白哪里好


  目前使用的任何一种漂白剂都不是完全没有风险的。从临床来看,漂白剂引起的主要副作用有牙齿敏感、牙龈刺激、牙颁部和牙根外吸收。牙齿敏感可能是HP小分子通过牙本质进入牙髓引起,而牙龈刺激是夜用托盘中漂白剂过簧所致。如果出现牙本质敏感,可以通过减少使用频率、缩短漂白时间和降低漂白剂浓度等方法解决。


牙齿漂白术后护理


  1、牙齿漂白后的48小时内,需避免冷热饮,避免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莓果类饮料、有色牙膏、漱口水等及食用深色食物,同时要避免吸烟。


  2、为防止牙齿在此时吸收更多色素,一星期内,较  好  不吃容易染色的食物,比如麻辣火锅,也不宜咀嚼槟榔、吸烟等。


  3、每个人牙齿漂白的效果不一样,为了达到较  好  的美白效果,可以反复漂白。但不宜过度,两三次就可以,否则对牙齿健康有一定伤害。


牙齿美白的方法


  1、瓷贴面:主要适用于中重度四环素牙、氟斑牙。它是通过将牙齿朝向外面的那一侧均匀地磨除一层后用牙科专用瓷性材料重塑牙齿外形和色泽,可以  精  确  控制牙齿颜色指标,美容效果较好,耐磨性与牙齿相近。缺点是强度不够。


  2、冷光美白:主要适用于外源性因素引起的牙齿发黄、轻度四环素牙和氟斑牙。它是利用高科技特殊冷光技术,将有机色素由碳环结构美白至亲水性无色素结构,而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该技术可在短短的60分钟内快速洁白变黄、变黑的牙齿。


  3、树脂贴面:主要适用于中重度四环素牙、氟斑牙。该法是通过在牙齿外表面贴上一层与正常牙齿颜色相近的树脂材料,遮住牙齿本身的颜色。缺点是较易着色,3-4年要更换一次。


  4、洁牙治疗:主要适用于外源性因素引起的牙齿变色,如牙石、烟渍、茶渍、咖啡渍等。洁牙的较主要作用并非美白,而是祛除牙齿上的牙石,让牙齿、牙龈更健康。洁牙配合正确有效的刷牙方法,也是保证牙齿白亮的较基本途径。


  5、烤瓷牙:主要适用于牙齿本身有缺损或没有条件作贴面修复的患者,在美化牙齿的同时还可以保护牙齿。它是在原来的牙齿上带上一个全瓷或者金属的烤瓷冠,从美观和强度来说,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准,并且不会产生龋齿和变色。是目前修复重度四环素牙、氟斑牙、牙缺失的重要方式。


       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漂白对牙齿有哪些副作用   漂白牙齿有效果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药品浸洗法过程
    药品浸洗法过程

    药品浸洗法过程。漂白剂的最好融入宣布偏橘色和偏深褐色的变色牙,对随年纪提升而加剧的牙齿变黄实际效果最好是,对轻微的四环素牙、氟斑牙实际效果中等水平,对中重度的……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7-19
  • 牙粉与牙膏美白牙齿哪个效果好
    牙粉与牙膏美白牙齿哪个效果好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要求的提升,对口腔护理清洁功能需求演变成对美白牙齿、口气清新、坚固牙齿等需求。在市场上口腔美白的护理产品种类很多,有各种类型的牙膏、以及牙粉,……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6-18
  • 药物美白牙齿效果明显吗
    药物美白牙齿效果明显吗

    爱美是一个人的天性,特别是女性求美者如果拥有一个洁白的牙齿就能够让自己的笑容和容貌得到提升,但是在日常的生活当中有着不少的人因为各种的原因造成自己的变得发黑发……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6-06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