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知音蕊丽隆鼻修复术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9 14:51

  隆鼻如此受欢迎,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在于其技术安全性高,且术后效果理想。可是听说隆鼻修复手术恢复时间很长,这是真的吗,为什么会这样呢?请看下面的介绍。



隆鼻修复手术恢复时间

  隆鼻修复手术应用国际新的假体材料,无排异、能与自体组织融和,能够微翘鼻头、拉长全鼻,效果是比较不错的,如果再次进行隆鼻的时候,首先就是要取出原来的假体,然后在植入新的假体前,为了使假体层次充分深,必须在原来的隧道深面重新做隧道,把病人选择的较好的新的假体再次植入新的隧道内。因为第一次手术时造成的疤痕的存在,在第二次隆鼻时可能会比第一次手术时出血多,因此手术后恢复时间会较长。

  隆鼻修复手术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术后可以重塑美丽形态,依照鼻部美学黄金分割率,重新设计鼻形。三个月至半年的时间为优等的隆鼻修复手术恢复时间。但是要提醒大家,隆鼻修复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隆鼻修复术的原则

  1、隆鼻修复术后护理到位避免逆行感染和假体移位。

  2、隆鼻修复手术时确保假体植入腔准确无误,假体正确植入。

  3、认真雕刻鼻假体模型矫正原有缺陷。

  4、仔细观察患者鼻部外形和面部轮廓找出鼻部缺陷,设计合理的隆鼻修复手术方案。

  北京知音蕊丽医疗美容医院(安贞店-知音蕊丽)AutologousTissueCultureCenter(全称“自体组织培养再生技术中心”),简称ATCC。ATCC由“国内较前家完整意义的高端民族医学美容品牌”知音整形和科研实力雄厚的中国医学科学院组织再生孙博士实验室联袂打造,ATCC整合了二者在专家、技术、资源、品牌等全方面的优势,是较早将自体组织培养再生技术应用于美容整形,开创了我国自体细胞再生技术在医疗美容领域的革命性应用,代表了国际整形美容领域的发展方向让众多求美者实现了“美的逆袭”。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什么是不良隆鼻修复         隆鼻失败后修复手术的原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