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瑞妍茗医透明质酸隆鼻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9 13:58
鼻子是否美观对于整个面部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而却鼻子对五官面貌的影响很大,如果鼻子形态不好,外观不好,这就影响了颜值了,所以现在很多爱美的人都会通过隆鼻手术去改善。那么,北京瑞妍茗医透明质酸隆鼻能保持多久?


北京瑞妍茗医透明质酸隆鼻能保持多久


  2004年底,中国早的整形外科专科——北医三院成形外科在这里建立了医学美容中心,汇聚了大批优 秀的整形外科专家,为中国医疗美容事业的进步作出了巨大贡献。他们继承了朱洪荫教授、王大玫教授等老一辈杰出专家的优良传统,在医疗、科研、教学等各方面成就斐然,已成为中国医美行业的中流砥柱,被誉为“学院派”专家。

  北京瑞妍茗医门诊部,原址为北医三院上地门诊部,十三年前由北医三院与科瑞集团投资组建北医三院上地门诊部。原北医三院上地门诊部辐射华北五省,率先开创健康管理行业形态,涵盖健康体检、医疗美容等学科项目,同步管理客户的健康和美丽。

北京瑞妍茗医透明质酸隆鼻能保持多久

  据微整形注射专家指出,透明质酸,又称为透明质酸,是一种酸性粘多糖,同时也是为肌肤保湿锁水的重要成分,可以称之是目前发现的自然界中保湿性较为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它不仅仅可以应用在我们日常的护肤当中,还可以作为一种效果很好的填充剂,来弥补我们面部五官的不足之处。而透明质酸隆鼻在目前医美项目中是较为流行的微整形方式,见效极快,被视为“午休美容术”,既不用开刀,更不用手术,需要短短的十分钟左右时间,就能让您的山根微挺,让你的鼻尖变翘吗,注入人体后安效果很全果很好,因其经过高度的纯化,注入后会与人体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安全性较高。

  至于维持的时间,专家表示,透明质酸隆鼻有别于假体隆鼻,它具有一定的时效性,一般可以维持8-12个月的时间,随后会逐渐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而排出体外,恢复到原有的模样,具有一定的可逆性,但若求美者们还想继续保持隆鼻效果,则可以进行二次注射。因此,总体而言,透明质酸隆鼻相比于假体隆鼻更具有快速、效果很好、便捷的优势。

  以上是北京瑞妍茗医门诊部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天津熙朵透明质酸隆鼻效果好么      长春爱美透明质酸隆鼻一针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