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杨仁宝小眼症矫正术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8 13:51

  小眼症矫正术的过程是什么?小眼症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较为少见,但不幸有这种情况,一定要及时进行小眼症矫正术,还自己一份美丽。本文就为大家详细介绍小眼症矫正术的过程。



小眼症矫正术的过程

  切开眼外侧粘膜进行小眼症矫正手术,矫正内眦间距宽度,上睑缘层间劈开,由上泪小点颞侧一直切到外眦部,深度达睑板上缘,使睑裂获得放大。

  眼睑拉钩翻转上睑,于上睑中央部作由睑缘至穹隆部的楔形切口,切断全层睑板,切口间的夹角由扩大睑裂的长度决定,夹角大,术后扩大睑裂范围大,相反,夹角小则扩大睑裂范围必将变小。

小眼症矫正术前准备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小眼症矫正术术前不要化妆;

  北京杨仁宝医疗美容医院秉承着用"用专业成就品质","用技术成就艺术"的核心理念,在整形界树立了全新的医疗美容机构的典范。与其它整形品牌不同,大多数整形机构都会将大量的装修费用花在华丽的大厅与奢华的咨询室上,而杨仁宝院长却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用在了手术室的建设上,在他积极的努力下,建立了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千级层流无菌净化手术室的私人医疗美容机构。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有危险吗?     上睑下垂矫正术后多久能上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