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爱颜眼睑内翻矫正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8 11:59

  眼睛对我们美丽的影响是相当大的,如果倒睫多,同时有眼睑内翻,应做矫正手术,对于由眼部炎症引起的痉挛性内翻倒睫,需治疗炎症,随炎症消失,内翻倒睫也缓解了。下眼睑倒睫毛手术后家中护理很重要。所以,下眼睑倒睫毛手术后该怎么护理?



下眼睑倒睫毛手术后护理

  1、下眼睑倒睫毛手术后眼睛盖上眼垫,如两眼同时手术,均需包盖数天,眼不能见物,生活上会有很多不便。所以需家人细心照料。家中用物排列要有秩序,常用之物放在其顺手处,需摸索走的地方,应注意排除路障。

  2、下眼睑倒睫毛手术后饮食上注意给以容易消化、含维生素C丰富的新鲜蔬菜和水果,以利伤口早日愈合。

  3、下眼睑倒睫毛手术后要每天换药,注意无菌操作,防止感染。条件允许者应到眼科换药,如确有困难,则应先洗净双手,结眼睛滴眼药水后用棉签拭净分泌物,再涂上眼药膏,然后用消毒纱布盖好,用胶布固定,注意消毒纱布靠伤口面,不能用手接触,以防污染。一般5天后便可拆线。

眼睑内翻矫正术的后遗症

  1、睑裂闭合不全:这是眼睑内翻矫正手术比较常见的后遗症,出现这类后遗症,可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

  2、暴露性角膜炎:此种后遗症是在术后几天开始显现的,主要表现是眼部有明显的异物感及流泪症状;做眼部检查的时候可以看见睫毛部位充血、角膜中、下部位有点状浸润,结膜严重水肿等,需要及时就医治疗,避免更严重的后果发生。

  北京爱颜国际医疗美容医院,成立于2015年4月,是联合中、美、韩三国很高等整形外科专家、皮肤管理专家的专业整形医院。拥有皮肤管理中心、微整形中心和手术中心三大中心。源自韩国先进皮肤管理设备及技术,美国新的的医美技术,原装进口药剂,安全可靠。专业——让全球华人安心变美!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眼睑内翻矫正怎么样恢复快?                  请问眼睑内翻是怎么治疗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