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宫医院水泡眼矫正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8 16:22

  水泡眼重睑术,是在双眼皮皱褶线上做一个3毫米小切口,将眼眶脂肪除掉,一侧上睑可通过此小切口去除眶脂肪。这种方法做双眼皮后消肿快,小切口不必缝合,自然愈合后不留疤痕,起到很好的较效果。



泡眼是由什么引起的呢

  整形医生说,上眼皮肿是水泡眼的具体表现,它可能是由肾脏的疾病造成的,也可能是鼻窦炎、感冒、皮肤过敏等造成局部组织的水分代谢失调,停留于眼皮疏松的组织中,或使用太浓的眼霜以及防止水分散失的润肤霜而无法令眼睛四周纤弱的眸散发于水分导致,

水泡眼重睑术的适合年纪

  有水泡眼的人士,特别是年纪过了三十的妇女因为年纪的原因引起的水泡眼特别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因为水泡眼的人群多是单眼皮者,如果之前就是双眼皮的人士,可以在进行双眼皮手术时,把水泡内的多余脂肪和结缔组织清除掉,从而使眼皮明显变薄。

水泡眼重睑术的护理方式

  1、水泡眼重睑术,术后1周内尽量避免手术域沾水。防止发生感染。

  2、水泡眼重睑术,术后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卫生,可用生理盐水进行擦拭,防止出现继发感染。

  3、水泡眼重睑术,术后要有充足的休息和安静的休息环境用盐不要过度睡觉时把枕头垫高一些。

  4、水泡眼重睑术后,要避免进食刺激性大和油腻的食物。

  5、水泡眼重睑术,手术后可对伤口进行局部加压包扎,或者冰袋冷敷,但压力不要过大,以免损伤眼睛。

  北京西宫医疗美容医院位于北京市西城区赵登禹路134号,医院环境幽雅,交通便利,拥有先进的设备和资历丰富的整形专家,为顾客提供贴心的服务,让顾客享受宾至如归和温馨的关怀,在国内享有盛誉,受到了广大爱美人士的一致好评。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埋线法去肿眼泡后多久可消肿?         水泡眼重睑术后的护理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