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华美整形拇指再造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8 14:40
拇指再造,算是一种器官整形,这种情况就是拇指严重损伤,丧失原有功能,才需要再造。那么,拇指再造要做哪些检查呢?西宁华美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说:

  拇指再造的检查,主要是术前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

  拇指再造主要是由于拇指有缺损,那么,拇指缺损有哪些分类呢?

  Ⅰ度:自近节指骨远端或指间关节缺损。

  Ⅱ度:自掌指关节缺损。

  Ⅲ度:经掌骨缺损。

  Ⅳ度:整个拇指连同大多角骨缺损。

拇指再造的方法

  1.拇指延长法。

  2.掌骨指化拇指再造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3.手指转位拇指再造:包括示指拇指化、中指拇指化、环指拇指化、小指拇指化等。

  4.远位皮瓣移转加植骨拇指再造。

  5.前臂及手背岛状皮瓣加植骨拇指再造。

  6.显微外科游离组织移转拇指再造:包括第二足趾移植拇指再造、扩大第二足趾移植拇指再造、拇甲皮瓣加植骨拇指再造等多种方法。

拇指再造,术后该怎么护理

  拇指再造术后应该从如下几个方面进行护理: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过大,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止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5、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6、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西宁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有限公司于2013年3月1日在西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王国武,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医学整形美容科、皮肤美容科、中医美容科、美容牙科等。西宁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是华美整形美容连锁品牌机构中有实力的代表之一。是青海具有医疗美容医院资质的整形机构,凭借雄厚的医资力量,不断扩大规模。以连锁模式于我国西北地区进行辐射式发展,与保定华美、宁夏华美构成我国西北地区美容整形行业不可撼动的"铁三角"!


        阅读:拇指可根据缺损程度进行再造                 拇指再造的操作步骤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