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安平脱小腿毛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8 11:14
夏季是一个姹紫嫣红的季节,同时也是一个炎热的季节,如果小腿体毛过多,总是担心别人的眼光而不由自主的陷入尴尬之中,只能裹着闷热的长裤,局限自己穿衣的任性,就算姑娘长得再俊美,小腿的汗毛也会减分不少。更会影响自己的心情,所以爱美的您就需要激光脱毛来解决这些烦脑。那么,上海安平脱小腿毛效果?


小腿脱毛


  上海安平整形美容医院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路4425弄8号,医院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拥有先进的设备和资历丰富的整形专家,贴心周到的服务,为爱美人士打造完美的蝶变,受到广大顾客的一致好评。上海安平整形美容医院整合美容资源,通过定制化的服务结合科技现代化的医学整形技艺,使消费者获得身心平衡、内外和谐、健康美丽的品质生活状态。

  目前,正规整形美容医院所用的激光脱毛技术为冰爽激光脱毛。它是一种柔和的、非介入性的脱毛方法。冰爽脱毛技术是利用选择性光热解原理来脱毛的。它特定的波长能够穿透肌肤表层到达毛囊所在位置,有效的将激光能量转换为热能,使毛囊温度升高凝固,坏死。毛囊结构一旦被破坏就不可能再恢复原状,可以达到长久脱毛的效果。

激光小腿脱毛后的注意事项

  1、激光脱毛治疗后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皮肤敏感发痒、疼痛的感觉,若感觉疼痛时应以冰敷减轻疼痛。

  2、激光脱毛治疗后3个月至半年内应避免日晒,并使用医生指示的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阳光照射。

  3、激光脱毛治疗部位避免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

通过以上的介绍,您对于以上的内容都了解了吧,也希望这些内容会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想要了解更详细的情况。欢迎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会给您更详细的解。

      阅读:激光脱腿毛手术过程不复杂吗    小腿脱毛什么时候做比较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