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人鱼医院水泡眼矫正术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8 16:17

  什么是水泡眼矫正术?水泡眼也叫肉泡眼,多见于中老年妇女,是由于眼皮上脂肪组织增多,或老年人眼眶隔膜松弛,使眶膈内脂肪球脱出于眼皮部位,导致眼睑臃肿而形成。整形专家称,水泡眼矫正术是改善水泡眼好的方法。本文就为大家说说水泡眼矫正术的相关知识。



什么是水泡眼矫正术

  整形专家称,无论是先天性的“水泡眼”,还是后天性的眶隔松弛,都可以通过手术方法矫正。水泡眼矫正术是在施行埋线法双眼皮手术时,在双眼皮皱褶线上做一个3毫米小切口,将眼眶脂肪除掉。

  一侧上睑可通过此小切口去除眶脂肪1毫升,这与切开法重睑术所切除的眶脂量基本相等。该法双眼皮术后消肿快,小切口不必缝合,自然愈合后不留疤痕,可以收到较好的效果。

水泡眼形成原因

  1、外伤性:外伤性眼球突出症常见于外伤后眼眶内出血或眼眶气肿。

  2、内分泌性:这是眼球突出常见的原因,又可分为甲状腺素性眼球突出和促甲状腺素性眼球突出。前者为甲状腺功能亢进引起,后者是指垂体分泌的促甲状腺素分泌过多而发生的显著性眼球突出。

  3、眼眶肿瘤性:由于肿瘤在眼眶内逐渐长大,占据眼眶的位置而将眼球推挤向前。水泡眼矫正术临床研究发现,眼眶肿瘤大多数原发于眶内,少部分由附近的副鼻窦蔓延而来,极少由全身转移而来。

  4、炎症性:一种是由眼眶急性炎症引起的眼球突出,如眼球筋膜炎、眼眶蜂窝组织炎、海绵窦血栓静脉炎等。另一种是由眼眶的慢性炎症如炎症细胞的浸润、纤维组织的增生等,临床表现与肿瘤相似,故称假瘤。

  北京美人鱼医疗美容医院汇聚了多名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专业机构的骨干级医学美容重要人物,以及诸多学术高超、技术高等、经验丰富的专家成员。公司拥有多套国家核准的先进医疗美容设备,十年累计十余万成功治疗案例。公司以“MFS微光隐形祛眼袋”、“四维眼部年轻化”、“无痕翘睫双眼皮”等多项专业技术领域服务于社会。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水泡眼MM如何化妆消除肿眼泡      天生的水泡眼要怎么拯救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