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泽尔丽格眼睑妩媚术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8 14:38

  塑造卧蚕眼的方法是什么?卧蚕不仅是福气好、人缘好的象征,同时还是美人的标志,因此,不少求美者都想通过卧蚕再造来获得盈盈笑眼,提高好感度。目前,常见的卧蚕再造包括自体真皮条移植或自体脂肪注射。



塑造卧蚕眼的方法

  自体脂肪颗粒注射卧蚕再造:通过手术的方式将人体自身脂肪较丰富的部位,如腹、臀、大腿等处的脂肪,用吸脂的方法吸出,经过纯化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到卧蚕处,即达到眼底娇媚目的。

  自体真皮移植卧蚕再造:通过手术方式从受术者体表隐蔽部位取适量自身真皮组织并将其移植到卧蚕处。如果受术者同时有眼袋,可在去眼袋的同时将下眼睑部分组织连带真皮向上推进至卧蚕处并缝合,可同时形成卧蚕并去除眼袋。

卧蚕整形的方法

  目前常见的眼台修复包括自体真皮移植或自体脂肪注射。目前自体真皮移植质感更真实、恢复快;而自体脂肪注射快捷方便,没有切口痕迹,但恢复至自然需要较长时间。

  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眼台再造:通过手术的方式将人体自身脂肪较丰富的部位,如腹、臀、大腿等处的脂肪,用吸脂的方法吸出,经过纯化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到眼台处,即达到眼底娇媚目的。

  自体真皮眼台:通过手术方式从受术者体表隐蔽部位取适量自身真皮组织并将其移植到眼台处。如果受术者同时有眼袋,可在去眼袋的同时将下眼睑部分组织连带真皮向上推进至眼台处并缝合,可同时形成卧蚕并去除眼袋。

  北京泽尔丽格医疗美容医院是由国际医疗美容医生洪绍霖博士发起并带入中国的国际同仁品牌(中国北京ZELL美容诊所,韩国首尔ZELL美容诊所,泰国曼谷ZELL美容诊所)。泽尔在中国北京加入联合丽格大家庭——泽尔丽格。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自体脂肪丰卧蚕能持续多久?        卧蚕适合小眼睛单眼皮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