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江依南埋线提升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11:01

上海江依南埋线提升术后第63天


  【埋线提升第63天】神清气爽,心情开阔!恢复得很好,效果还很好。较近发现不管是我低头或是看旁边,可以发现也是个有菱角的漂亮轮廓呢。

 

埋线提升


上海江依南埋线提升术后第56天


  【埋线提升第56天】做了快两个月了,现在效果还是比较明显,这是我刚开始想不到的呢,现在的皱纹神马的都不见了,脸变得紧致了好多,现在经常喜欢和朋友们一起出去PARTY,以前是怎么样都不愿意出门的。女人还是要对自己好一点。


上海江依南埋线提升术后第47天


  【埋线提升第47天】拍个美美的视频。


上海江依南埋线提升术后第36天


  【埋线提升第36天】过了一个开心的春节收拾好自己去迎接新的生活上班了事情一大堆,见了一个客户问我是九五后吗这点真是是给我好大的自信呀!裸妆都可以把自己拍的这么美!还有就是八百年不联系的人看了我的朋友圈评论说你是倒着长的。


上海江依南埋线提升术后5天


  【埋线提升5天】参加年会来更一波,发现自从我做了这个[肌肤提拉]以后,整个人变得更加的有自信了。原来不捯饬自己半个小时,更不愿意人多的时候挤地铁;发现自己改变了很多,也愿意去一些公众场合,和朋友没事就喜欢聚一下。


医院介绍


  上海江依南汇聚了多位来自国内外的高等美容整形专家,他们技术精湛,医德高尚,拥有10年以上成功临床经验,并多次赴美,赴韩学习技术,交流心得。同时,江依南还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安全医疗服务体系,对各个环节严格把控,让每一个手术细节都做到更严谨、更细致。

 

         阅读:做脂肪填充全脸的价格是多少     面部凹陷填充怎么样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