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田永成颧骨整形手术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15:28

  颧骨整形的手术切口在哪里?爱美是女人的天性,颧骨的高低会直接影响到面部轮廓形态,影响了脸形的美观与否。其实谁都可以拥有小巧的脸型,颧骨整形就是一个很多人都会选择的方式。



颧骨整形手术切口

  一般都是从口腔入路进行切口、眼袋切口、耳前切口、发际内冠切口等,目前应用比较多的就是从口腔入路进行切口。

  如果颧弓过高,需要进行颧弓截骨时就比较适合耳前切口。从口腔入路进行切口,瘢痕在口内,外部是看不出来的,这可以满足求美者对于瘢痕隐藏的要求。

  如果在耳前切口,虽然会在皮肤表面留下瘢痕,但是因为在鬓角发际处,可以进行良好的隐藏,因此也不用担心瘢痕问题。

  眼袋切口的优点就是距离全部比较近,但是切口较小,手术趋于暴露程度低,因此手术截骨大小比较有限,并且手术后一段时间内会出现下睑松弛现象,因此比较少用。

磨颧骨的适应症

  颧骨不漂亮都可以做磨颧骨,由于每个人对美的要求不同和对手术期望值不同,目前尚没有对所谓“高颧骨”有明确定义和诊断标准,一般主要通过视觉观察和每个人对自己面部满意度决定。

  而且所谓“高颧骨”有时也和皮下脂肪多少有关(或胖瘦),如面部非常消瘦则多数情况下会显得颧骨、颧弓比较高。而遗传因素和地区因素(如广东、广西等地)等均和高颧骨有一定关系。

  还有一些人仅从面部45度角切线斜位看颧骨确有一些显得突出,但从大多数人角度看不属于“高颧骨”,由于这些人要求完美和有特殊心理需求,而且通过磨颧骨整形手术确实会得到改善美观的结果,这些人也可以认为是磨颧骨的适应症之一

  北京田永成整形美容医院由中国著名的美容外科专家田永成主任亲手创建,是中国较早开展美容整形业务,且与上海第九人民医院,中科院美容整形医院等国内很高等美容整形机构齐名的"中国十大美容整形机构"之一,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医疗整形美容连锁服务及国际十分优等的 工程技术。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磨骨瘦脸手术有风险吗           颧骨磨骨手术有什么优势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