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北京常好丽格自体脂肪丰额头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17:52
北京常好丽格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第0天

【自体脂肪丰额头第0天】【☞】北京常好丽格郭昌灏面部填充面部吸脂【☞】术前准备:禁食禁水、调整心态、和医生沟通期望值【☞】手术过程:全麻方式的手术鉴于我血管细到医生护士都找不到,所以扎了好几针,全麻采用的是复合麻醉的方式。



北京常好丽格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第3天
【自体脂肪丰额头第3天】【☞】北京常好丽格郭昌灏面部填充面部吸脂【☞】术后第二天(拆胶布但是昨天没顾上发)【☞】术后感受【☞】这时候还不太肿,刚拆了胶布,脸上还有胶布的痕迹,拆胶布的时候感觉脸上的毛都撕扯起来了一样生痛。

北京常好丽格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第8天
【自体脂肪丰额头第8天】【☞】北京常好丽格郭昌灏面部填充面部吸脂【☞】术后第三天【☞】术后感受已经回南昌啦,舍友说我现在虽然肿但是已经能看出来明显的变化了,脸小了一圈不说感觉好像更立体好看了不少,拆线以后基本上就一天一个样了。

北京常好丽格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5天
【自体脂肪丰额头5天】【☞】北京常好丽格郭昌灏面部填充面部吸脂【☞】术后15天【☞】术后感受补一些半个月时候的图,那时候其实轮廓还是有一些肿的,看照片就能看得出来,早晨的时候会更肿一些,下午晚上的时候就好很多了。

北京常好丽格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第30天
【自体脂肪丰额头第30天】【☞】北京常好丽格郭昌灏面部填充面部吸脂【☞】术后一个月【☞】术后感受一个月没上来,恢复情况还不错,大肿已经消了,现在就剩下一些小的浮肿,吸脂需要戴一个月的头套。

北京常好丽格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第60天
【自体脂肪丰额头第60天】【☞】北京常好丽格郭昌灏面部填充面部吸脂【☞】术后一个月【☞】术后感受hello,两个月了、看看照片,恢复的挺快的,脂肪没太吸收。吸收率挺低的,我感觉,看很多人一个月就吸收完了。我两个月还都存活的挺好的。

北京常好丽格自体脂肪丰额头:郭昌灏

性 别:男

职 务: 医师

学 历: 本科  

从医时间: 2002-01 至今

职 称:
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
眼部整形 美体塑形 自体脂肪
所在医院:
北京常好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生介绍:

郭昌灏,男,主任医师,北京常好丽格整形医院院长,首都医科大学学士学位,韩国大永整形外科安栋显教授处进修专家、中国演艺明星指定秘密整形专家。先后与国内多位知名专家和世界整形美容专家进行学术探讨和临床协作。擅长手术:AAT自体活性脂肪填充、吸脂塑形、眼部整形等面部综合手术...


    阅读:郑州集美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案例      瘦脸整形的方式及效果区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