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时光鼻部多项手术是真滴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14:54
  【鼻部多项第320天】【重庆时光整形医院】【鼻部多项320天】现在真的是稳定了,没有任何的不适应。牛肉干,啃骨头只要不怕咬肌变大,也可以尽情的吃。鼻子是现在感冒也不怕,随意的揉捏。还有大家关心的坐飞机问题,到现在为止



  【鼻部多项第260天】【重庆时光整形医院】【鼻部多项260天】做了下巴和鼻部多项快一年了,感觉就像过了很久一样,从以前不起眼的自己变成现在自信努力的自己,想想就跟做梦一样。也不过一年不到的时间,如此大的转变,都要感激外形上的改变。

  【鼻部多项第220天】【重庆时光整形医院】【鼻部多项210天】好久没有来更新了,一晃就要过年了!又大了一岁,很庆幸2017成为了更好的自己。有人给我发私信的都没有来得及回,有几个宝宝问我做成多少钱,但是我回不了,好像说对方等级不够。

  【鼻部多项80天】大家都说我长头发好看些,我决定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都保持长发啦。可能我是一个天生对美有强烈追求人,所以手术恢复期,手术忌口期对我来说根本不算什么,熬过去了,所有的付出都是有回报,都是值得的。

  【鼻部多项50天】头发又长了,特意出来晒晒。闺蜜说还是长发看着更温柔点。做完手术半年了,给大家看看现在的样子,超自然的,正面侧面弧度刚刚好,一点也不违和。好腻害~其实整形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痛苦,较困难的也不过就是拆线前

  【鼻部多项10天】看到有人在说做手术要忌口真的好难哦,其实也没你们想象的那么惨。就是拆线前后吃的很清淡,主要以粥之类的为主,就当自己减肥好啦。后面就可以稍微正常点,只是避开辛辣、海鲜、烟酒。一般的都可以吃的,

  【鼻部多项第70天】很久很久没来打卡了,真的很对不起各位宝宝。评论数量真的吓到我了,我把所有的评论都一一看过了,竟然真的有人会把我的日志全部看完诶,好感动。所以准备把更新这件事做起来。看了评论,大家都说我的鼻子做的非常自

  【鼻部多项第50天】宝宝们下午好啊~我又来打卡了。做完手术快两个月了,回想起之前煎熬的恢复期好像也没什么了。看到很多宝宝问了一些专业性的东西,虽然我做了整形算是老司机了,但还是没有医生专业哦,建议宝宝们可以直接私信医生大大

  【鼻部多项第45天】嗨,新氧宝宝们,有半个月没来更新了。较近比较忙,都说改变鼻子可以改变人的运势,好像还真的是呢。自从在时光做了鼻部多项手术,我的工作和生活都顺畅了好多,所以会比以前忙一点,哈哈哈。前几天高中同学聚会。

  重庆时光整形美容医院成立于2008年,重庆早批按照卫生部标准设立的整形美容专科医院,营业面积8000平米,内部环境优雅时尚、高端精致,拥有空中花园休闲区的医美机构。专业开展五官精细化整形、形体雕塑、年轻化皮肤美容、毛发移植、疤痕修复、胎记治疗、牙齿美容等各类项目上百种。


        阅读: 广州曙光歪鼻矫正手术正规吗                广州曙光歪鼻矫正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